无障碍说明

广厦赴希腊进行夏训 春哥微博这两字被赞可爱

广厦赴希腊进行夏训 春哥微博这两字被赞可爱

李春江率广厦欧洲拉练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每个夏天,CBA很多球队都会选择到国外进行拉练作为夏训的一部分,广厦队就在近日启程赴希腊开始夏训。广厦队这次的夏训计划是在希腊雅典进行为期三周半的训练,并且还会和希腊当地的甲级联赛及A2联赛球队进行一系列的教学比赛。

此次到希腊雅典夏训,广厦队新聘请的希腊助理教练扬尼斯-卡拉伯吉斯也将在夏训期间与球队会合,参与球队的训练。

卡拉伯吉斯出生于1978年8月15日,球员时期,他是一名得分控球兼顾的双能后卫,曾经随希腊国家队夺得2009年欧洲杯铜牌,还效力过数支欧洲传统强队。2007 年和 2010 年,他入选了希腊联赛全明星阵容。退役之后,卡拉伯吉斯一直在希腊当地青年队执教,2017年担任希腊国家队助理教练一职。

随着这位希腊教练的加入,下赛季的广厦队教练组也将加入新的血液,实力上也将得到提升。同时,这也是广厦队第二位来自希腊的成员,他们的大外援博洛西斯就来自希腊,而且曾经是希腊国家队的主力中锋。

颇为有趣的是,广厦队的主教练李春江在今年夏天开通微博后一直非常活跃。这次到希腊夏训,他也再次更新了微博,而且对球队的夏训也给予了明确的期待。

“雅典拉练,要去一个月,拜访希腊豪门帕帕辛纳科斯俱乐部。希望队员们能体验到欧洲高水平球队的训练比赛状态,学习欧洲篮球注重整体的打法理念。教学比赛大概四五场,对方俱乐部会派教练支援。轻装上阵,希望一切顺利!粗发!”李春江更新微博时,还晒出了自己的行李箱,虽然要去希腊拉练一个月,但李春江的行李并不多,是真正的轻装上阵,而且李春江收拾的行李非常整齐。

由于李春江平时给人的印象都是比较霸气,给人一种距离感,可当他的微博上写着“粗发”而不是“出发”时,网友们也是感觉李春江教练非常可爱。“哈哈哈哈,好,粗发,”一位网友觉得李春江的这俩字很搞笑。“李导,最后俩字太可爱了吧!一切顺利!粗发吧!”另外一位网友这样说。还有一位网友说:“粗发这俩字让李指导瞬间年轻十好几岁。”更有趣的是,一位网友还开玩笑说李春江很快就会在微博上加上doge的表情了:“李指导不久后就会加上狗头了。”

从广厦队官方晒出的这次赴欧拉练的全家福来看,林志杰、赵岩昊、苏若禹、李京龙等主力都将参赛,在男篮蓝队训练的胡金秋,将代表男篮红队参加亚运会的孙铭徽,代表中国台北男篮参加亚运会的刘铮暂时无法随队参加拉练。

这次拉练,广厦队将从实战出发,结合欧洲篮球教练提供的训练方法和理念,全面强化球队的进攻、防守、攻守转化和篮板能力,并从教学比赛中汲取比赛经验,为新赛季的备战参赛扎下坚实基础。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