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即将迎来强援 女篮主帅:要在速度上战胜她

女篮主帅许利民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8月20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的第四个比赛日,B组的中国队迎战蒙古队,整场比赛中国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双方分差不断拉大,最终中国女篮以110-36大胜对手,获得三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国女篮主帅许利民也谈到了即将与韩国女篮会和的WNBA球员朴智秀,许利民表示中国女篮应该想办法从速度上战胜她。

“下一场无论对哪个对手,我的想法都是我们要练点东西。今天的对手蒙古队恰恰守了一个联防,这个联防也是韩国常用的。我们要仔细看,出现了哪些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在许利民眼中,早已经将实力不俗的韩国队当成了潜在的对手,“比如说什么时候投篮,投篮之后又该怎么去处理,如何发挥内外线的结合。实际上蒙古这个联防,对我们之后的比赛准备很有好处。另外紧逼对于体能的消耗,每个人上场都要发挥自己的作用,所以我们还是要保持一个很好的竞技状态,这样才能不被对手打败,不给对手钻空子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后效力WNBA的强力内线朴智秀将与韩国女篮汇合,并在之后的比赛当中登场。如果中国女篮与韩国队相遇,朴智秀无疑将成为中国女篮的一大挑战。

“朴智秀回来肯定对韩国的实力有帮助,我们要做好准备。她回来之后首先篮下的高度,我们的优势就会缩小。她在里边的时候我们怎么把她调出来,第二她有这样的高度,也是利弊两方面,”许利民分析说,“她来了之后韩国队的速度肯定会下降,我们要在速度上去战胜她。所以最关键的还是把我们做好,我们也要做好困难准备,然后积极克服困难,把之后的比赛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