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主帅:开局太过松懈 年轻队伍要避免这样

许利民认为球队开局太过松懈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8月20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的第四个比赛日,B组的中国队迎战蒙古队,整场比赛中国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双方分差不断拉大,最终中国女篮以110-36大胜对手,获得三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国女篮主帅许利民表示,球队开局还是有些太松懈,而年轻球队要尽可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我们这场开局打得不好,我认为为了这支队伍的长远发展,面对亚运会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要争取做到极致。我跟队员一再强调,无论胜负,你们是否打出了水平,是否调动出了自己的潜力,这是我想看到的目标。从一开始她们显得很懈怠,”虽然大比分赢球,但许利民对于球队开局阶段的表现并不满意,“当然这里面也有原因,因为我们没有看到过蒙古队的比赛录像,一下子碰到可能有些不适应,但是这个适应的时间有点太长了,还是准备不充分。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样的事情如果经常发生,对于队伍的长远发展不是一件好事情。我及时叫了暂停,后来就好一些。”

在许利民看来,对阵蒙古队这样实力差距较大的对手,赢球并不是最终的目的,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当中寻找问题,保持更好的状态。

“我觉得面对任何对手,我们的打球人多是最根本的法宝。现在我们每天的训练只有50分钟,有时候50分钟还不到,只有通过以赛代练来调动身体的机能,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许利民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