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迎25岁生日 网友祝福:亚运夺冠+拿保障合同

丁彦雨航迎来25岁生日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丁彦雨航迎来了他自己的25岁生日,众多网友都到他的微博祝他生日快乐,而且很多网友都希望他能拿到NBA的保障合同,并且希望他带领中国男篮红队夺得亚运会冠军。

在丁彦雨航的微博动态于零点30分显示“今天是我的生日,8月20日,送上生日祝福”的页面后,便开始有很多网友不断涌入他的微博,给他送上生日祝福。

最早的一位网友给小丁的生日祝福是:“保障合同一定要!”众所周知,丁彦雨航之前和独行侠队签订了一份合同,但这份合同具体是训练营合同还是常规合同却一直没有最终定论,网友们也都希望丁彦雨航如果去独行侠队打球、去NBA闯荡的话最好能拿到保障合同,从而避免被独行侠队随时裁掉。

除了有希望丁彦雨航“拿到NBA保障合同”的网友,还有希望他能鱼和熊掌兼得的网友,“亚运夺冠,NBA合同保障,生日快乐”,一位网友给小丁送上了这样的祝福。

网友祝福小丁

因为中国男篮红队将在8月21日和菲律宾男篮在亚运会上进行交手,网友们也希望他能在这场比赛里有好的发挥,“打菲律宾来个绝杀,”有网友说。还有的网友只希望丁彦雨航能健健康康没有伤病的困扰,也有网友期待丁彦雨航未来能带领山东队得到CBA的总冠军。

比较搞笑的是丁彦雨航的红队队友赵睿,他也在今天凌晨祝小丁生日快乐,但他在微博上写的是:“来来来, 10个648送给你”,让人有些不得其解,几位网友也都询问赵睿648是什么意思?

赵睿的648是什么意思?

虽然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但丁彦雨航暂时还没有回复众多网友和队友赵睿对自己的祝福,他的心思集中在和男篮红队赢下明天和菲律宾队的比赛,集中在和男篮红队一起拿到本届亚运会的冠军。作为男篮红队的核心球员,第二次参加亚运会的丁彦雨航有怎样的发挥,也是男篮红队能走多远的一个关键。

在赴雅加达参加亚运会前,丁彦雨航的膝伤伤势不轻,参加斯坦科维奇杯时,他也因为膝伤退出了比赛,但据丁彦雨航自己表示,他的伤病没有大碍。在今天过生日时,也希望小丁能摆脱伤病困扰,以百分百健康的身体参加这次亚运会。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