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女篮综述-中国胜蒙古锁定小组第一 韩朝联队大胜印度

中国女篮锁定小组第一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韩朝联队大胜印度,而中国也战胜蒙古,获得三连胜的同时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中国110-36蒙古

中国女篮大胜蒙古

蒙古队实力明显弱于中国队;中国队本场比赛进攻流畅,防守凶悍,在后三节都将对手的单节得分限制在了10分以内,并且在数据上全面压制对手,最终中国队获得三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

首节开始,蒙古队连续两记三分强势开局,不过中国队很快追平,并且几个回合后就取得了两位数领先,最后以26-15结束首节,次节蒙古队几乎没有得分,中国队则展开了更加强势的进攻,单节净胜22分,半场战罢,中国57-24领先。下半场,蒙古队进攻依旧没有起色,但中国队手感仍然火热,双方分差越来越大,末节由于分差过大,蒙古队追分不及,最终,中国110-36大胜蒙古。

本场比赛,中国在抢断方面以18-3大幅领先,助攻也以42-11领先。两分命中率方面,中国队高达67%,蒙古队仅为27%。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李月汝21分11篮板3盖帽,黄思静16分6篮板,刘佳岑12分,韩旭11分6篮板4盖帽,王雪朦10分;蒙古队穆拉特15分7篮板,索龙格7分。

韩朝联队104-54印度

韩朝联队大胜印度

本场比赛,韩朝联队一上来就确定了领先优势,并且在第二节发力,扩大着领先优势,下半场印度队掀起反扑浪潮,紧追比分,但最后一节韩朝联队不断地命中投篮,印度因分差过大,最终落败。

首节上来,韩朝联队一下子就确定了领先优势,8-0开局,此后双方打得你来我往,以22-12结束首节,次节韩朝联队开始发力,不断打出小高潮,连续命中,半场结束,韩朝联队49-22印度,易边再战,韩朝联队手感火热,但是印度队也毫无惧色,强硬得紧咬比分,甚至打出了7-0小高潮回应,末节印度队奋勇追分,但无奈韩朝联队稳扎稳打,手感依旧滚烫,没有给印度机会,最终,韩朝联队104-54大胜印度。

数据方面,韩朝联队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67%-30%高于对手,助攻上38-18领先对手,失误上6-31少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韩朝联队队姜怡瑟17分5助攻,朴智贤12分7篮板;印度队库马里14分,吉纳11分10篮板6助攻。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