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网友吐槽男篮嫖娼门:国家耻辱 应解散球队

日本代表团鞠躬致歉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被开除一事今日备受关注,日本国内网友也对此事进行热议。

8月20日上午,日本亚运代表团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团长山下泰裕表示道歉,他说道:“非常遗憾,有选手违反了日本代表团的行为规范,他们辜负了各位国民的期待,对不起。”

日本篮协主席川渊三郎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公开致歉,他写道:“日本男篮的4名选手已被勒令回国,原因是违反了日本代表团的行为规范,我虽然收到报告,但还不清楚详细情况,很抱歉给大家带来困扰,这不仅是一支队伍的问题,而是关系到整个日本代表团,我们会对涉及此事的运动员进行彻底教育。”

日本网友狂喷涉事球员

不过,对于官方的道歉,很多日本国内民众并不买账,有人觉得对日本篮协的印象更不好了,“原来对这个(篮球)协会的印象就不好,现在更糟糕了。”

还有人觉得发生这件事非常丢脸,应该解散球队。“别开玩笑了!这已经是整个大会(亚运会)的耻辱了,有4个人引起了这件事,但这不是让4个人回国的问题吧?这是整支团队的问题,应该把队伍要解散回国。”

除此之外,四名涉事球员之一佐藤卓磨的推特也彻底沦陷,许多日本网民对他进行疯狂攻击。

以下为部分节选:

“作为日本代表去印度尼西亚买春算什么?你是用我们的税金去玩的吗?”

“那种事要做你至少在私人时间去做吧”

“明明喜欢你的比赛,现在却觉得有点恶心……”

“札幌的耻辱,不要再踏上北海道的土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