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塔图姆富尔茨助力Super3联赛 我们这次玩真的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重磅来袭,Super3联赛如火如荼。NBA球星乐福、塔图姆与富尔茨为Super3联赛助力,NBA球星与超级企鹅联盟一起玩真的。

为热爱,为勇气,我们玩真的

“我是凯文-乐福,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我们玩真的!”

热爱与勇气,这是Super3联赛的信条,也是乐福对待职业生涯的态度。因为爱篮球,乐福在赛场上全力以赴,通过拼搏收获荣誉。2016年总决赛,乐福帮助骑士完成1-3落后大逆转,抢七战最后时刻,乐福防住了库里的三分球,力保骑士夺冠。

“我会一直记着那些经历,会记着夺冠那一瞬间的心情,”乐福告诉腾讯体育,“等到我退役了,回忆起生涯最美好的瞬间,应该还是那一刻。”

随着詹姆斯转投湖人,骑士成为了乐福领军的球队,勇于承担责任,这就是现在的乐福。“我要成为球队领袖,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乐福说,“虽然我们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们在东部仍有竞争力,我会带着队友们竭尽全力。如果在以前,比赛还剩5秒,我会把球给勒布朗,现在则是我要自己去承担最后一投了,我会做好准备。”

热爱与勇气,在Super3联赛中同样展示得淋漓尽致,参赛的文体明星们都在比赛中以自己擅长的方式,释放出对于篮球的热爱,敢打敢拼不惧大场面。

海盗队的队长苏醒在比赛中连进4记中投,李响用底线跳投为8号海岛命中金球,王鹤棣作为黑暗骑士团的队长以花式篮球风格的突破为球队杀出一条血路,颜行书10秒内连取8分是经典之作,王子瑞两次绝杀更是荡气回肠,Super3联赛就是玩真的。

去拼搏,去努力,我们玩真的

“我是杰森-塔图姆,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我们玩真的!”

冷静,从容,与20岁年龄不相符的稳健球风,这就是塔图姆。或许他不像本-西蒙斯和米切尔那样光芒闪耀,却少有新秀的稚气,效力东部强队凯尔特人首个赛季就成为首发,帮助球队在伤了海沃德与欧文的情况下杀入东决,塔图姆的表现获得了认可。“我报道过皮尔斯的新秀赛季,我觉得就新秀年的表现来看,塔图姆比当年的皮尔斯还要好,”《波士顿烽火报》资深记者马克-墨菲告诉腾讯体育。

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谈到自己在新秀赛季的出色表现,塔图姆很淡定,在他看来只要努力去做自然水到渠成。“NBA没我想的那么难,”塔图姆说,“我早就知道自己会打得这么好,我们能进NBA是有原因的。”

新秀赛季只是拼搏路上的开始,未来有更多的目标等待塔图姆去努力实现。“我希望下赛季能够打入全明星,”塔图姆告诉腾讯体育。

参加Super3联赛的文体明星们,也和塔图姆一样,满怀信心地去拼杀,即便遭遇险阻也一往无前。Brothers的队长邓伦在比赛中一度手感不佳,但他并未丧失出手的信心,而是当机会出现时毫不犹豫,命中关键远投。因为比赛激烈身体消耗大,邓伦在比赛中出现腿部抽筋的情况,只是稍作休息就重新上场,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全场。

人马队的队长欧豪上篮时扭伤了左脚,下场接受治疗后重新披挂上阵,登场后强突防守,并在三分线外百步穿杨,脚伤没有阻挡欧豪在场上努力争胜。海神队的队长炎亚纶右膝曾遭受重伤,前十字韧带撕裂两次动手术,半月板摘除,比赛过程中旧伤复发,但炎亚纶带伤出战,上场后就连进3球,其中两次突破上篮相当强悍,这就是战斗到底的精神,上场就玩真的。

去蜕变,去超越,我们玩真的

“我是马克尔-富尔茨,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我们玩真的!”

作为2017年选秀状元,富尔茨的新秀赛季很不顺利,伤病令他未能打出期待中的水平。从万众瞩目到饱受质疑,富尔茨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体会到了职业联赛的残酷,但他并未气馁。“这一年我学到了很多,虽然有一些遗憾,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富尔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说。

在与腾讯体育对话时,富尔茨展示了他左腿上的纹身F2G(Faithful to the grind),这是他的人生哲学,在磨难中成长起来,去实现蜕变,去超越自己。富尔茨今夏一直在苦练,他渴望在新赛季证明自己,也帮助76人上一个新台阶。

“我们下赛季的目标是东部决赛,”富尔茨说,“无论遇到怎样的情况,都要保持信念,无论是篮球还是生活你都要相信你所坚持的,始终对你所信任的保持信念。”

不惧挫折,这是富尔茨的信念,也是Super3联赛的精神。在蓝色能量D组小组赛中,炎亚纶领军的海神前两场皆负,提前失去晋级机会,但他们没有放弃比赛,终于在第三场拿下胜利,即便连败两场无缘出线,也要一往无前争取胜利,这就是超越自我。

伊尔盼为巨鲸杀下小组冠军,他在比赛中迎来蜕变,随着小组赛的进程越打越好,高难度的精彩进球层出不穷,如同一把尖刀一次次刺破防守,简直就是无坚不摧,在比赛中实现了篮球实力的升华,这就是Super3联赛的精神内核,比赛就是玩真的。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