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调侃男排输球:二传当接应来用 复制女排里约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排小组赛首轮,中国男排苦战五局以2-3不敌越南,无缘开门红。男排的爆冷输球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指出男排攻击力不足,二传当接应来使用,也有网友调侃说:“男排复制女排里约首秀,也是2-3输球。”

为了备战男排世锦赛,中国队外教洛萨诺率领江川所在的一队在热身、备战,而少帅沈琼率领张哲嘉、任琦、仲为君、张晨等名将飞赴雅加达,征战亚运会。

小组赛首轮,中国队迎战越南队,后者实力平平,远在中国队之下,但这场比赛,中国男排攻击力不足,前两局都是2分憾负,尽管扳回两局,但决胜局,中国男排关键分难以下球,结果以19-21落败,首秀爆冷输球。

中国男排爆冷输球引来网友围观,网友们一针见血指出了这支队伍存在的问题:“攻击力不足”。有网友指出:“男排进攻不下球,两个主攻太软,二传当接应使,这样能赢球才怪。”

也有网友指出,中国男排老龄化严重,这批球员斗志、求胜欲望不足,比赛中没有一股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劲头,老队员调动比较慢。

在中国,男排和女排的成绩有天壤之别,球迷对两支队伍的态度也截然不同,对于这次男排意外输球,有网友调侃说:“中国男排这是要复制女排里约奥运之路啊,女排首秀2-3输球,中国男排也是2-3,这是要逆袭吗!”

有网友说:“希望这个爆冷把男排小伙子浇醒,后面多多加油,虽然是二队,但该硬的时候得硬!”

总体来说,大多数网友对男排还是以鼓励、支持为主:“老队员进入状态慢,输一场不可怕,从头再来,还有机会。”(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