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特3年被裁3次晒图谈感受:感谢火箭给我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最近被火箭裁员的后卫RJ-亨特,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图表达自己再次被裁员的感想,不过他感谢火箭曾经给了他机会。

亨特现年24岁,他身高1.98米、体重84公斤,司职得分后卫,来自乔治亚州立大学。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亨特在首轮第2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但在仅为凯尔特人效力一个赛季之后就被裁员。在2016年10月28日,亨特与公牛签约,可是两个月后又被裁员。在2018年1月16日,亨特以一份双向合同加盟火箭,前天他又被火箭裁员。

亨特被火箭裁员

今天亨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图,阐述了他再次被裁员后的感受——这是他进入NBA三年里第三次被裁员。

亨特写道:“首先,我要感谢火箭给我的机会,因为我对于被裁员并不感恩,能以任何形式成为这个联盟的一部分都是一种赐福!这是我第三次被裁员,我只在这个联盟待了三个赛季。所以平均算来,我每个赛季都被裁员一次。我记得我曾经对自己的旅程缺乏安全感,到目前为止,我的职业生涯一直是抓住一线机会进入某支球队的节奏,但我很快就发现其实机会要大得多。把自负放在一边才能配得上更好的,真正重要的是要在自己身上找到真正的安全感。”

“为你自己去奋斗,让其他自然而然地发展。没有人真的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失败和不安,社交媒体已经成为一个展示最精彩的东西的平台,哈哈哈。这很好,我不是社交媒体警察,你们都可以在这上面为所欲为。但是要知道,当你关闭这个平台时,你仍然需要去克服那些起起伏伏。PS:我仍然喜欢那个,顺便说一句,不要让这些裁员困惑了你,时间真的即将到来。”

上赛季亨特为火箭打了5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3.8分和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5%、三分球命中率为21.4%。虽然贵为首轮秀,但是亨特一直在挣扎,生涯至今他总共打了44场常规赛,场均仅有2.6分和1个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只有36.1%。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