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连续十个赛季打进任意球

2018年08月20日11: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从08/09赛季开始,梅西已经连续十个赛季罚进了任意球。

梅西连续十个赛季打进任意球

在18/19赛季西甲第1轮联赛中,巴萨3-0战胜阿拉维斯,梅西梅开二度,其中第一球是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个进球发生在第64分钟,当对方人墙跳起时,梅西一脚把球从人墙下方踢进球门。

这个进球简直就是上赛季梅西主罚任意球攻破赫罗纳球门的重演,梅西罚球的思路和对方人墙的动作,前后两例任意球如出一辙。

延续上赛季任意球良好状态

巴萨10号罚出的任意球仍然极具威力。上赛季梅西在欧冠以及对阵皇家社会、阿拉维斯、赫罗纳、拉斯帕尔马斯、马德里竞技、莱加内斯的西甲联赛中皆有罚进任意球,打破了罗纳尔迪尼奥保持的单个赛季罚进6个任意球的巴萨队史纪录。

现在,梅西已经连续十个赛季罚进任意球了。梅西的第一次任意球破门,发生在2008年10月4日巴萨主场6-1战胜马德里竞技的比赛里。总之,在任意球这件事上,梅西又创造了空前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