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世界杯吉祥物发布 16支队将展开激烈角逐

女篮世界杯吉祥物公布

仅剩下5周时间,2018年女篮世界杯就将在西班牙举行,近日在特内里费市政厅,本届世界杯的官方吉祥物已经发布,各级领导和相关组织者均出席了发布会。

官方吉祥物是一支非常可爱的、五颜六色的小海龟,她的名字叫做“Tina”,是“ Tinerfea”的简写,来源即是特内里费,意思是她来自或住在特内里费。

Tina有着很多海洋生物的特征——她来自百种不同的种类——象征特内里费一整年都富含海洋生物。在夏天的几个月里,她们会靠近岛屿,甚至是上岸。

Tina喜欢独一无二的颜色,特内里费有着非常不错的环境,这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感觉。

Tina是一只很热情的海龟,她很会逗人开心,也很外向,而她还有一个小秘密:真正让她产生热情,每一年都回到特内里费的是篮球。

Tina非常开心今年夏天在特内里费一个特殊的盛会将举办——2018年FIBA女篮世界杯。

“国际女篮世界杯吉祥物的发布将会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有信心将其打造成史上最成功的的一届女篮世界杯。西班牙篮协和赛事组委会已经筹备了一年多了,”女篮世界杯赛事总监蒙特罗说道,“Tina和特内里费岛完美契合,而且她还是一种濒危的海归,每年夏天都会回到这里,犹如来自世界各地16支优秀的女篮队伍汇集在这里比赛一样。”

“Tina的形象将会渗透到赛事招待的各个方面,她也会让女子篮球世界里的每个人靠得更仅。不仅以后标志着胜负的领奖台,我们还要尽全力将女子篮球推上新的高度,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举行一届让所有人难忘的世界杯。”

西班牙女篮世界杯将在9月22-30日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