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任省运会开幕式火炬手 携辽篮将帅合影奥运冠军

火炬手杨鸣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8月19日,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盘锦辽东湾新区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开幕。杨鸣、钟诚、贺天举等辽宁男篮球员,以及主教练郭士强参加了开幕式,并与王义夫、李永波、王楠等辽宁籍前奥运冠军选手和教练合影留念。队长杨鸣成为火炬手点燃了火炬。

杨鸣微博截图

“向辽宁籍奥运冠军致敬,祝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杨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他上传了数张照片,照片显示,杨鸣和李永波、王义夫等辽籍奥运会合影留念。从照片中看出,不但有杨鸣,还有钟诚、贺天举、卫猛等辽宁男篮球员前往了现场参加开幕式,另外,杨鸣作为火炬手跑进主会场,英姿飒爽,并且用多媒体的形式将圣火传递给了本届省运会吉祥物“欧宝儿”,最终由“欧宝儿”点燃了本届省运会虚拟主火炬。

网友们在向奥运冠军们致敬的同时,也大赞杨鸣实在是太帅了,“你(杨鸣)的照片已经霸占了我的朋友圈。”“哥哥你怎么那么好看。”“你是长腿欧巴。”

今天夏天,一度传出杨鸣会退役的消息,但最终他还是决定再战一年,而在赵继伟重伤,需要至少6个月才能恢复的情况下,杨鸣下赛季必将承担更大的责任,力助辽宁队卫冕。

辽篮众将合影奥运冠军

除了杨鸣,上赛季从吉林队转投而来的钟诚对于能够和奥运冠军合影显得非常兴奋,“参加省运会开幕,看到了偶像(很激动追了个星)。”钟诚上传了一张和王楠、刘亚楠、孙福明等名将的合影,同时还艾特了王楠。有趣的是,通过这张照片,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站在后面的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的身影,“郭导剪头发了,太可爱了。”有人调侃道。

本届辽宁省运会从8月19日开幕到28日闭幕,设置社会组、群众组、学生组、青少年专业组四个组别的比赛。盘锦赛区承办拳击、帆板、足球、跆拳道、羽毛球、射箭、手球、沙滩排球、田径、游泳和乒乓球11个比赛项目,比赛时间为从7月21日到8月27日,目前已成功举办了拳击、帆板、足球和跆拳道4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后6项比赛将在开闭幕式期间举行。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