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76木兰传奇:汪柯菡缺席 散打一姐王聪补位争冠

王聪补位盼争冠

2018年9月9日,昆仑决木兰传奇8进4的比赛将在济南章丘启幕,昆仑决的诸位女子“搏击大神”也将陆续浮出水面,究竟哪些选手能成功入围4强,开启2018年木兰传奇的冠军之路呢?

曾拿到过木兰传奇金腰带的安妮莎-哈达奥将再次参赛,已是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的她将对战昆仑决首秀的中国选手史立江。究竟谁会更胜一筹?

而“KO女王”汪柯菡曾经在木兰传奇的决赛上与安妮莎交过手,当年的安妮莎3回合战平汪柯菡后依靠体力优势加时赛点胜汪柯菡,木兰传奇的金腰带既成为安妮莎职业生涯的最高荣誉,也成了汪柯菡至今最大的遗憾。

今年在昆仑决73三亚站称重仪式上,汪柯菡向安妮莎和她男友送出了美好祝福,同时也下了挑战书,希望能够夺回这条腰带。此次时隔1年的木兰传奇(60kg)级比赛,“KO女王”汪柯菡却因体重问题没法参加比赛。虽然她十分遗憾,但她最好的闺蜜—中国“散打女王”王聪将代替她出征,来为汪柯菡填补这个遗憾。

提到王聪大家并不陌生,她不仅是中国的“散打女王”,也是昆仑决2015木兰传奇金腰带的获得者,当年首次参加昆仑决的她就打破了巅峰王者乌克兰天才女将舍甫琴科-瓦伦蒂娜的不败神话。为国际级高端擂台添上了一抹独特的亮彩。

如今在即将举行的木兰传奇比赛中,王聪将对阵年仅19岁的英国小将妮亚姆-基尼汉。作为本次木兰赛事夺冠热门之一的她能否如愿对阵安妮莎-哈达奥,成功为闺蜜汪柯菡复仇?

首次参加昆仑决的中国搏击新星李明蕊,去年仅有19岁的她战胜WAKO排名第二的捷克选手马萨科娃,被拳迷称为“奇迹女孩”的她将迎战一位来自美国的潜力新星——布洛克-妮莉,究竟谁会顺利晋级呢?

拥有1米8身高的斯维特拉娜,是俄罗斯泰拳、踢拳双料冠军,曾经在16年昆仑决擂台上碰到中国“散打女王”王聪,被散打的经典侧踹与正蹬击败。这次她的对手朱梦佳,也曾经与王聪激战三个回合点负。如今两人相遇,不知道谁能够获得再次与王聪正面较量的机会?

昆仑决木兰传奇的8人赛,将在9月9日19:30山东财经大学章丘明水校区体育场举行。诸位女子搏击大神谁会离冠军更进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