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叶诗文关注亚运中日对决:看直播紧张到头皮发麻

叶诗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首日比赛,中日争霸激情上演,中国队拿到4金,日本队也有3金进账,不过在优势项目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日本队终结中国队五连冠。虽然没有出战,但叶诗文心系亚运会中日对决,她表示:“看直播紧张到头皮发麻。

叶诗文是中国混合泳的领军人,她夺得过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在亚运会赛场,叶诗文的成绩同样彪炳,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4年仁川亚运会,叶诗文包揽了200米和400米混合泳共4枚金牌,在女子混合泳项目实现大包大揽。

近两年,叶诗文状态下滑,她也将重心放在学业,因为读书,她遗憾缺席雅加达亚运会。尽管如此,她仍然心系中国队,时刻关注着亚运会中日泳军的对决。

叶诗文在社交平台这样写道:“看直播真的紧张到头皮发麻,恭喜柳妈(柳雅欣)和甲鱼哥(徐嘉余)旗开得胜,见证了你们的训练,更加觉得你们当之无愧!李朱(李朱濠)和阿猛(史婧琳)虽然有遗憾,但是敢冲敢拼!心与你们同在,中国队加油!”

本届亚运会,叶诗文缺席,日本不出意外将统治混合泳,特别是女子混合泳,大桥悠依在泛太平洋锦标赛游出了世界级水准,她有望打破叶诗文在亚运会的垄断。(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