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切维奇:詹姆斯能让队友更出色 他是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魔术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近日接受欧洲篮球专业媒体采访,谈到了今年夏天从骑士转投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他认为詹姆斯是当今世界篮坛最出色的球员。

尼古拉-武切维奇防守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无疑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武切维奇说道,“他对比赛的理解非常深刻,而且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在场上几乎是无所不能。只要勒布朗在球场之上打球,他都能帮助身边的队友打得更加出色。有些球员就是具备这样的能力,也只有优秀的球员才能够做到这一点,而勒布朗显然就是这样的球员之一。”

武切维奇现年27岁,他在魔术队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个人数据,但是一直未能率领所在的球队取得成功。魔术队原本指望武切维奇能够填补德怀特-霍华德留下的空缺,但他一直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值,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武切维奇对詹姆斯有那么高的评价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他钦佩的是詹姆斯率领球队走向成功的超强能力。

魔术队上一次进军季后赛还是2012年的事,当时霍华德还在球队当中。武切维奇是通过霍华德那桩交易加盟魔术队的,但是魔术队打那之后一直处于挣扎状态。武切维奇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魔术连续无缘季后赛的担心。

“现在,我们魔术队打得不好。”武切维奇说道,“我们现在很难看到自己能做什么事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以前我一直觉得,我们拥有很多年轻球员,未来可期,能够共同成长进步。但是,我们所做的一些运作却并没有真正发挥作用,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在想到我们当前状况和未来前景时,这真的是很难处理的事情。”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