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少帅望成最佳主帅 或带队冲击60胜挑战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欧文和海沃德新赛季回归后,凯尔特人被认为是东部最出色的球队,美媒体《Fansided》也认为,绿军主帅史蒂文斯将会成为最佳主帅最大热门,他有望带领凯尔特人冲击60胜,去挑战勇士。

少帅史蒂文斯望成最佳主帅

史蒂文斯的篮球智商以及执教方式早已得到了认可,在绿军执教期间,他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实际上,史蒂文斯一直以来都是一名篮球天才,早在巴特勒大学担任主帅时,他就带领球队在六年内5次杀入NCAA锦标赛,在执教巴特勒大学的首个赛季里,31岁的史蒂文斯便成为了历史上第三年轻带队拿到30胜的教练。

史蒂文斯将执教大学球队的成功履历复制到了NBA,由于巴特勒大学并非是鼎鼎有名的学校,尽管史蒂文斯在那里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但在2013年接管凯尔特人教鞭时,他并非家喻户晓的人物,但仅仅几年,他就已经成为了NBA中最具声望的教练之一。

在史蒂文斯接管球队的首个赛季里,重建的凯尔特人只是拿到了25胜,但管理层依旧对他保持着足够的信心,总裁丹尼-安吉运筹帷幄,他相信史蒂文斯能够为这支球队带来蜕变,安吉的这种自信显然是正确的,在少帅的带领下,凯尔特人最近五年的战绩逐年提升,在过去四个赛季里,凯尔特人均闯入季后赛,他们在最近两年连续打入东部决赛。

新赛季,凯尔特人将会迎来更好的机会,随着欧文和海沃德回归,他们有望在常规赛赢得更多的比赛,球队新赛季甚至可能会冲击60胜,以东部最佳,甚至是联盟最佳的战绩结束常规赛,而这也是史蒂文斯获得年度最佳主帅的绝佳机会。

事实上,早在上赛季,史蒂文斯就被认为是最佳主帅的热门人选,在球队伤病满营的情况下,他通过调整让球员的即战力发挥到了最大限度,如今的凯尔特人是一支天赋异禀的球队,他们希望证明自己能够和勇士一较高下,而史蒂文斯无疑将会成为最核心的人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