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森谈担任菲律宾旗手: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今年夏天,骑士后卫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队征战亚运会,开幕式上,克拉克森甚至担任菲律宾旗手。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拉克森表示,他没有想到亚运会如此隆重,这是他最开心的时刻之一。

克拉克森担菲律宾旗手

因为母亲有菲律宾的血统,骑士后卫克拉克森成为了菲律宾最有名的体育运动员之一,在印尼举办的亚运会上,他担任了菲律宾代表团的旗手。“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几天,”克拉克森说道。“你看看每个人的面部表情你就知道,每个人是多么的开心。”

尽管在国际篮联的排名上,菲律宾队目前只排在世界的第30位,但这个国家对于篮球非常的狂热,克拉克森是菲律宾唯一在征战NBA的球员,他们希望克拉克森能够带领球队取得好的表现。自从1962年之后,菲律宾队就再也没有赢下过冠军,自从1998年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站上过领奖台。

在亚洲地区,中国是篮球强国,过去10次冠军,有7次都是被他们夺得,在这次比赛中,中国队也有NBA球员出战,分别是休斯敦火箭队的内线周琦,以及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丁彦雨航。

因为克拉克森的加盟,菲律宾队备受关注,但克拉克森表示,球队并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我不觉得我们任何人身上会有压力,你说所有的压力都在我身上,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们队伍中的所有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了上场赢球。”

过去一个赛季,克拉克森先是在湖人队效力,赛季后半段他被交易到了骑士。在克里夫兰效力期间,克拉克森场均出战22.6分钟,可以得到12.6分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6%,三分球命中率为40.7%。而季后赛期间,克拉克森场均出战14.9分钟,只能得到4.7分1.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0.1%,三分球命中率为23.9%。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