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已经成功减重 下赛季在马刺机不可失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对于马刺前锋鲁迪-盖伊来说,他知道现在的时间越来越宝贵,他承认接下来这个赛季对自己非常关键,因为接下来这个赛季很可能将会决定他未来的职业生涯。

盖伊在休赛期积极调整状态

盖伊今天在接受马刺记者汤普-奥斯本的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已经恢复身体健康并且减掉了5磅的体重,他现在感觉自己的状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

“我对接下来这个赛季的感觉非常不错,感觉时间越来越紧迫了,一切事情都在很快进展当中。我感觉自己现在又恢复了身体机动能力,这样的事情在此前这个赛季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所以,我感觉自已现在的状态相当不错,我感觉下个赛季应该能够打出更好的竞技状态。”盖伊说道。

盖伊职业生涯的前六个赛季多的时间里一直是在灰熊队效力,从2012-13赛季开始,他先后辗转于猛龙、国王和马刺这几支球队。上个赛季,盖伊在马刺队场均得到11.5分和5.1个篮板,这个数据是他新秀赛季以来最差的。

盖伊上个赛季数据下滑的主要原因就是受到伤病的困难,为此他还上个赛季只在马刺队打了57场比赛。盖伊在2017年初效力国王时遭遇跟腱重大伤病,所以他去年一整年的时间都在努力恢复状态当中。现在身体健康调到了更佳状态,盖伊在心态方面也变得更加积极,所以他很期待接下来这个赛季能够爆发,为自己争取一个更好的前景。

在将莱昂纳德交易出去之后,马刺队接下来将要对球队进行重新调整,因为他们换来的德罗赞等球员需要和现有人员进行一番磨合。另外,托尼-帕克这位马刺王朝功臣已经转投黄蜂队,吉诺比利现在也已经接近退役状态,目前还不清楚波波维奇主教练还能执教多长时间。

现年32岁的盖伊知道接下来这个赛季对他的重要性,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盖伊和马刺队有可能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打出让很多球迷感到惊喜的表现。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