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遭日本球员黑脚 职业生涯差点就报销了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伊涅斯塔加盟日本J联赛后,连续三场奉献神作。在短短不到1个月时间里,伊涅斯塔的大师风范已经征服日本足球。当初加盟神户胜利船,伊涅斯塔认为这支队会让他生活更舒服,对比的对象就是中超球队。然而,在刚刚结束的J联赛里,伊涅斯塔就遭到日本球员黑脚,他险些十字韧带撕裂。

伊涅斯塔遭日本球员黑脚

与湘南海洋的比赛,是伊涅斯塔J联赛的第4场正式比赛。前三场比赛里,伊涅斯塔第一场是替补登场,他一次脚尖的卸球就让日本媒体惊呼。而第二场,伊涅斯塔用一停一拨一趟,直接搞定了日本后卫和门将,这种大神级进球已经征服日本足球。而第三场,伊涅斯塔更是用他的世界波,轰出一个劲道的线路,直挂死角。

伊涅斯塔第四场比赛里,他在一次中场发动反击时,完成了一脚长传球。镜头跟着他传出的球,球却没有精准的传到队友脚下。原来,伊涅斯塔倒在了地上,他遭到了日本球员的侵犯。伊涅斯塔十分痛苦的在地上打滚,看上去受了重伤。

倒地不起

慢镜头回放中看到,伊涅斯塔遭到日本球员黑脚蹬踏,而这个隐蔽的动作却被主裁判无视。在伊涅斯塔起脚传球的瞬间,日本球员亮出鞋钉蹬向伊涅斯塔的脚,这样的意外让伊涅斯塔膝盖经受考验。伊涅斯塔一度以为他的十字韧带撕裂了,结果让人庆幸,伊涅斯塔踢完90分钟,并率队2-0取胜。

在日本联赛遭到这样的凶狠犯规,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责日本球员动作太脏,而日本联赛不懂的保护技术性球员。如果真的十字韧带撕裂,34岁的伊涅斯塔职业生涯基本宣布报销。

(雅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