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U21男足主帅:球队过于尊重越南 难以接受

安晓君

8月19日的亚运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日本U21国家队0比1遗憾输给了越南队,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接下来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马来西亚。赛后,球队主帅森保一对球队的防线失误丢球相当不满,直言这样的表现让人难以接受,球员们对越南球员过于尊重了。

亚运会的赛场,日本0-1负越南

本U21在今天的亚运会小组赛末轮上输给了越南队,这也是日本队在本届比赛中的首场失利,赛后主帅森保一直言自己压力很大。开赛仅仅3分钟,日本队防线出线失误,首次迎来首发的黑人门将奥比传球给神谷优太时失误,就此让越南取得进球,对此森保一赛后表示:“因为我们的失误,让对手很快取得了进球,他们士气高涨,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难以忍受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奥比上一场临危受命替补出场。本场比赛,主力门将小岛因膝盖受伤无缘出场,奥比首次首发,赛前他称会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没想到开赛3分钟就出现致命失误。

日本队上半场只有1次射门,而拥有3名超龄球员的越南队的射门达到了10次。中场休息时,日本队将361的阵型调整到4231,森保一要求加大进攻力度,球队进攻有所好转,虽然也曾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而无效。

越南队在今年年初的U23亚洲杯上获得了亚军,对于本场比赛,森保一说:“这场对阵越南的比赛,和之前对尼泊尔以及巴基斯坦的比赛完全不同,这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但是,我们的球员对越南球员过于尊重了,我们完全有能力挑战对手,这样的比赛,绝对值得我们去反省。”

日本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马来西亚,对此,森保一说:“他们之前战胜了强大的韩国队,我们必须要全力准备这场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