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铁卫破门皇马主场2-0迎开门红 贝尔延续首轮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首轮中,皇马主场2-0击退赫塔菲,拿下联赛开门红。卡瓦哈尔打入皇马联赛首球,阿森西奥助攻贝尔锦上添花,贝尔阿森西奥分别击中门框。

贝尔传射建功

比赛亮点

  1. 洛佩特吉联赛首战告捷,卢卡斯-巴斯克斯拿下皇马生涯第100胜。皇马连续5个赛季联赛首战均零封对手,西甲主场近10战赫塔菲全胜,打入37球。
  2. 贝尔连续3个赛季西甲首战破门,跨赛季各项赛事近11次射正目标打入8球。2018年贝尔联赛打入15球,平苏亚雷斯,仅次于21球的梅西。
  3. 卡瓦哈尔打入2014年后首个联赛进球,各项赛事上次破门还是2016年欧洲超级杯。西班牙国脚也是近8年首位为皇马打入赛季首球的后卫,上一位是2010年的卡瓦略。

精彩回顾

两队近6次在伯纳乌交锋,场均产生的总进球多达5.5球。纳瓦斯继续担任主力门将,贝尔本泽马搭档阿森西奥冲锋,纳乔与塞瓦略斯轮换首发,莫德里奇库尔图瓦进入替补席。

第3分钟,贝尔接到中场长传转移,禁区右肋停球后左脚兜射,门将索里亚飞身将球封出,不过贝尔越位在先。

第16分钟,阿森西奥回敲,马塞洛左翼传中,贝尔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0分钟,马塞洛分球,贝尔左翼沉底传中,门将索里亚出击击球解围不远,卡瓦哈尔禁区右肋头球吊射破门,1-0。

第34分钟,马塞洛直塞,本泽马底线前勾传门前,拉莫斯门前包抄头槌,人被对手撞入球网,球滑门而过,不过边裁示意本泽马越位在先。第42分钟,克罗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停球后左脚抽射打入球门上角,不过主裁判罚拉莫斯犯规在先。

第51分钟,阿森西奥前场抢断达科南后摆脱过人,左路传中至禁区右肋,贝尔远点抽射,门将索里亚扑挡后球依然弹入球门近角,2-0。

第54分钟,马塞洛与阿森西奥中路二过一配合,马塞洛突破受阻,阿森西奥弧顶前大力远射击中左侧立柱。

第60分钟,阿森西奥与本泽马连续配合,阿森西奥弧顶处推射被门将没收。

第70分钟,克罗斯横敲,贝尔右路内切后兜射远角偏出。2分钟后,阿莱霍远射被拉莫斯挡出,马塔禁区内抢点扫射又被纳乔提前铲球解围。

第81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分球,卡塞米罗远射被马克西莫维奇挡出。第85分钟,卡瓦哈尔远射也被挡下。第90分钟,安赫尔扫射,球被纳瓦斯没收。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78%,射门10比5占优,射正3次打入2球,进攻效率不俗。各项统计主队基本都占优势,客队犯规多达28次,并吃到7张黄牌。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2-3-1):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克罗斯,塞瓦略斯(71'莫德里奇);贝尔(77'卢卡斯-巴斯克斯),伊斯科(58'卡塞米罗),阿森西奥;本泽马

赫塔菲(4-1-4-1):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达科南,布鲁诺-冈萨雷斯,卡夫雷拉;马克西莫维奇;波尔蒂略(64'阿莱霍),阿朗巴里,柴崎岳,阿马特-恩迪亚耶(58'马塔);豪尔赫-莫里纳(71'安赫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