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伊斯科马赛回旋致敬齐祖 贝尔延续首轮破门纪录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4时15分,2018-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第一轮焦点战,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鸣锣开战。同为马德里大区的皇家马德里与赫塔菲进行了一场大战,这也是“后C罗时代”皇马的第一场西甲联赛。

皇马迎战赫塔菲

比赛第3分钟,贝尔接到中场长传转移,禁区右肋停球后左脚兜射,门将索里亚飞身将球封出。

在比赛中,伊斯科流畅的使出了齐祖的看家绝技:马赛回旋。

第16分钟,阿森西奥回敲,马塞洛左翼传中,贝尔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0分钟,马塞洛分球,贝尔左翼沉底传中,门将索里亚出击击球解围不远,卡瓦哈尔禁区右肋头球吊射破门,1-0。

第34分钟,马塞洛直塞,本泽马底线前勾传门前,拉莫斯包抄头槌没顶上,球滑门而过,不过本泽马越位在先。

第51分钟,阿森西奥前场抢断达科南后摆脱过人,左路传中至禁区右肋,贝尔抽射打入球门近角,2-0。

第54分钟,马塞洛与阿森西奥中路二过一配合,马塞洛突破受阻,阿森西奥弧顶前大力远射击中左侧立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