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0-1不敌萨索洛遭遇开门黑 贝拉尔迪点球建功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一轮一场焦点战在马佩伊球场鸣锣,国际米兰客场对阵萨索洛。贝拉尔迪破门,近6次对阵国米攻入第4球,米兰旧将博阿滕射中门框,伊卡尔迪错过门前绝好机会。劳塔罗、德弗赖、波利塔诺、阿萨莫阿、迪奥-凯塔五大国米新援上演首秀。

国米不敌萨索洛

比赛焦点

  1. 国米8战萨索洛7负:自2014年9月14日,国米7-0击败萨索洛之后,绿衣军团就成为国米的苦主。此后双方8次交锋,国米输掉7场。
  2. 五大新援首秀:劳塔罗、德弗赖、波利塔诺、阿萨莫阿、迪奥-凯塔五名国米新援上演首秀。
  3. MVP 迪弗朗切斯科:萨索洛队1994年的边锋费德里科-迪弗朗切斯科,是罗马主帅的儿子,本战他突破赢得点球,狙击国米,从而客观上支援了他的父亲——毕竟国米是罗马重要的争四对手。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纳因戈兰因伤缺席,什克里尼亚尔有小伤在身只是替补。佩里西奇、弗尔萨利科因为世界杯原因到队较晚,出任替补。劳塔罗、德弗赖、波利塔诺、阿萨莫阿四大新援首发上演国米正赛首秀。

第7分钟,劳塔罗赢得任意球,国米传入禁区,劳塔罗点球点附近够射并未打上力量,球被门将没收。第14分钟,伊卡尔迪前场抢断后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低射,球被门将倒地没收。第20分钟,阿萨莫阿前场奔袭后直传,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孔西利封出。

第25分钟,迪弗朗切斯科突入禁区,在米兰达贴身干扰下倒地,裁判马里亚尼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米兰达并没有太过明显的犯规,但国际米兰全队抗议无果。贝拉尔迪操刀主罚,汉达诺维奇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萨索洛1-0领先。贝拉尔迪过去6战对阵国际米兰,攻入4个进球——其中3个是点球。

第31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球,伊卡尔迪禁区弧顶转身起右脚发力抽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

第35分钟,伊卡尔迪在禁区内拿球,与利罗拉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43分钟,阿萨莫阿强行突入禁区左路,在与马尼亚内利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第47分钟,劳塔罗禁区内抢下皮球,佩里西奇距门10米处起右脚凌空勾射,球略略高出。

第57分钟,佩里西奇与阿萨莫阿在左边路连续配合后横传,伊卡尔迪大禁区外右脚大力爆射,球高。

第60分钟,波利塔诺右路内切后起左脚小角度劲射,球稍稍偏出远角。第66分钟,利罗拉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博阿滕第一时间半转身抽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底部弹出!

第67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低平传中,伊卡尔迪近距离抢点攻门,球却匪夷所思的高出!

迪奥-凯塔替补出场上演国米首秀。

第84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横向做球,波利塔诺后插上左脚推射,球偏。

第90分钟,国米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德弗赖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门将孔西利奋勇扑出!

数据统计

双方在射门次数、打正次数等方面势均力敌,国米虽握有控球优势,但攻势组织凌乱不堪。只是裁判的决策和比赛细节,左右了胜负天平。

出场阵容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1-利罗拉、23-玛格纳尼、31-费拉里、6-罗杰里奥/68-波拉比亚(12-斯特法诺-森西,第65分钟)、4-马尼亚内利、32-阿尔弗雷德-邓肯/25-贝拉尔迪、27-凯文-博阿滕(30-巴巴卡尔,第84分钟)、34-迪弗朗切斯科(20-博加,第74分钟)

国米(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23-米兰达、29-达尔伯特(44-佩里西奇,第46分钟)/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7-卡拉莫,第86分钟)/16-波利塔诺、10-劳塔罗-马丁内斯(11-迪奥-凯塔,第69分钟)、18-阿萨莫阿/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