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考察海外强援 意甲悍将亲承加盟火箭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篮球资讯网站BasketNet采访了本土球星亚历桑德罗-真蒂莱,这位两度获得意甲篮球联赛冠军的球星也坦言自己将在下个月加入休斯敦火箭队的训练营。

“我清楚他们已经关注我两年了,”真蒂莱说道,“德安东尼教练在2016年就和我有过谈话,现在他们想见一见我。”现年25岁的真蒂莱曾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以次轮总第53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而在当晚,他的签约权就被森林狼交易至火箭。

真蒂莱从2009年开始就一直在欧洲赛场效力,上赛季他效力于意甲联赛的维图斯博洛尼亚俱乐部,他曾经两次入选意甲篮球联赛全明星阵容,并且在2014年当选意甲篮球联赛总决赛MVP。

火箭队本来希望真蒂莱可以代表他们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但因为右手手指骨折的伤势,真蒂莱并未成行,而在过去的两年里,他的右手已经经历了两次手术,但他本人亲承最近的一次康复过程让自己的伤势得以彻底痊愈。

而在和自己的意大利同乡马尔科-贝里内利交流过之后,真蒂莱称自己迫切期望和克里斯-保罗一起出战,保罗曾和贝里内利在新奥尔良黄蜂(新奥尔良鹈鹕前身)有过两个赛季共事的经历。

不过,对于真蒂莱来说,要想在火箭队谋求一个位置并未易事。目前火箭阵中已有13位球员获得了保障合同,这其中还不包括在今年夏季联赛表现惊艳的次轮秀德安东尼-梅尔顿,外界都认为这位防守凶悍的后卫将获得一份来自火箭的保障合同。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