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树大招风!印尼总统开幕式惊艳亮相引争议 总导演回应质疑

腾讯体育8月19日雅加达(文/王怡薇)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最出风头的当属“骑摩托车”现身的印尼总统佐科。不过俗话说“树大招风”,质疑声也随之而来。

在亚运开幕式上出尽风头,佐科迎来的不仅是赞美声,质疑的声音也随之而来。2019年,印尼将迎来5年一次的总统大选,外界认为,佐科在开幕式上的一幕,是为明年大选造势。

2014年10月,佐科·维多多在选举中胜出,接替卸任的前总统苏西洛。当年两次申办亚运,苏西洛都是幕后推手,而如今不少因亚运做出的城市规划,都是苏西洛在任时期的业绩。

对于外界的猜测,亚运开幕式总导演Wishnutama回应质疑,他表示,希望总统“客串”开幕式环节,完全是自己的主意,与政治无关。“总统先生是个有趣又让人觉得平易近人的人,当我和他聊起如果他能参与其中,将会非常有趣时,总统先生很有兴趣,才有了开幕式上的一幕。我本人不喜欢参与政治,这也与总统选举无关。”Wishnutama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尽管在开幕式上的一幕引来不少争议,但佐科本人并没有受到过多影响。亚运会开赛首日,身着摩托车外套的佐科现身跆拳道赛场,为获得冠军的印尼选手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