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阿圭罗=世界级 曼城火力生猛关键在门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报道,英超第二轮焦点战,曼城6-1血洗哈德斯菲尔德,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门迪表现不俗。赛后在接受官网采访时,瓜迪奥拉表示,阿圭罗世界级,门迪是进攻的关键。

阿圭罗=世界级

在谈到阿圭罗的帽子戏法时,瓜迪奥拉表示,“单场比赛打进三球,真的非常棒。我并没有给他提出场场都进三球的要求。自从他回来后,我第一次看到阿圭罗,我就惊呆了:哇!阿圭罗的复出接近完美。接受了医生手术后,他现在感觉很好。上赛季,因为伤病,阿圭罗备受折磨。现在,阿圭罗每场比赛不仅能进球,还能送出关键传球和助攻,他从不停止进攻。只要做到这点,他就是世界级射手,这点毫无疑问。回来这段时间,在社区盾杯中,对阵阿森纳,还有今天的比赛,阿圭罗的表现,真的很完美。”

席尔瓦轰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这是他的第250场英超比赛。瓜迪奥拉表示,“席尔瓦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是他结束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席尔瓦动力十足,他的家人,父母、妻子和孩子,都在这里,他为儿子马特奥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他的儿子肯定不会忘记第一次看爸爸踢球,他打进了一粒如此精彩的进球。两天前,我们在更衣室见到了马特奥,大家真的很开心。上赛季,对于他的家庭来说,经历了困难的时刻。幸运的是,这个小男孩战胜了困难,他来到这里,对于我们和席尔瓦来说,很特别。”

门迪的表现非常精彩,多次送出关键助攻,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很清楚,门迪的身体素质。现在,我们每个星期踢一场比赛,我们有时间恢复。我不知道,每三天踢一场比赛时会怎样。门迪是一个充满了能量,攻击力和防守能力都很出众的球员,而且善于拿球。我们上赛季没有踢出这样的进攻,就是因为没有门迪。有了他,我们才能踢出这样的进攻。所有参加这三场比赛的小伙子,大家的表现都很棒。”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