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丁拄拐现身看台 目睹球队大胜喜笑颜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曼城在主场6-1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两连胜。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在一定程度上安慰了曼城球迷暂时失去德布劳内的失落。本场比赛,德布劳内拄拐现身看台,目睹了球队的这场胜利。

德布劳内现场观战见证球队大胜

英超新赛季开始,联赛首轮比赛曼城在客场2-0战胜了阿森纳,那场比赛德布劳内替补上阵。但是战胜阿森纳的赛季开门红之后,曼城就遭到了打击。俱乐部官方确认,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在训练中右膝受伤,在经过诊断后伤情确认为为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损伤,无需进行手术,估计将伤缺3个月之久。

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这将是球队的巨大损失,他说:“德布劳内将会缺席两个半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和上赛季门迪一样,德布劳内的伤停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接受。上赛季踢得非常辛苦,如果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是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

不过,本轮联赛曼城在主场6-1大胜了哈德斯菲尔德,也稍稍安慰了曼城暂时失去德布劳内的困扰。而德布劳内也现身看台,为球队助阵。镜头给到德布劳内时,他一身休闲装示人,随后起身走向看台的另一边时,球迷们看到了他拄着拐行动不是很方便。不过看起来他表情轻松,应该已经接受了长期伤缺的事实。

而整场比赛,德布劳内的队友们都展示出了强大的控制力和进攻欲望,最终打进6球获得一场大胜,看台上的德布劳内也目睹了球队的胜利,喜笑颜开为队友们送上了掌声。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