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3点视频直播水晶宫vs利物浦 红军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利物浦做客挑战水晶宫,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英超次轮利物浦做客挑战水晶宫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激战水晶宫争三分:利物浦首轮在主场4球横扫西汉姆拿到开门红,而水晶宫的状态也很好,霍奇森的球队在客场2-0击败升班马富勒姆。两支状态不俗的球队将在第2轮联赛中交锋,上赛季利物浦主客场双杀水晶宫拿足6分。

水晶宫此前从未赢得过英超前2轮比赛,不过最近3次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水晶宫都取得了胜利,霍奇森的球队希望能拿到连续的第4个主场胜利。

2、利物浦大将伤愈复出:与水晶宫的比赛,后防大将马蒂普伤愈复出将出现在替补席上,洛夫伦仍然伤缺,张伯伦也是不适合的,预计防线组合仍然会是范迪克和戈麦斯。水晶宫方面没有新的伤病,丹恩、维克汉姆和彭切永仍然缺席。

3、马内专克水晶宫:利物浦大腿首轮对阵西汉姆打进2球,状态极为出色。与水晶宫的比赛马内也将继续被克洛普倚重,此前马内7次对阵水晶宫打进了7球,水晶宫可以说是他最喜欢的对手。最近4次做客塞尔赫斯特球场,利物浦都取得了胜利。

赛前声音

克洛普:“水晶宫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他们或许没有大手笔引援,但霍奇森带队已经度过了艰难时刻,现在他们处在良性的发展轨道上。我们的目标是去到客场赢得比赛。”

伤停情况

水晶宫:丹恩、维克汉姆、彭切永

利物浦:洛夫伦、张伯伦

预测首发

水晶宫(442):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9-比萨卡、5-汤姆金斯、12-萨科、3-范安霍尔特

中场:10-汤森、4-米利沃耶维奇、8-库亚特、15-施鲁普

前锋:17-本特克、11-扎哈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3-法比尼奥、8-凯塔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