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孟加拉绝杀卡塔尔晋级 叙利亚5-2东帝汶进16强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亚运男足今日进行了B、C、D组末轮的较量。B组,孟加拉绝杀卡塔尔以小组第2晋级;C组的中国队以全胜战绩头名出线,叙利亚位列第2晋级;D组越南力压日本头名出线,日本仅以第2晋级。

B组:孟加拉1-0卡塔尔;泰国0-1乌兹别克斯坦

孟加拉和卡塔尔此前2轮都是1平1负,末轮的较量取胜的球队不仅有望获得小组第2,即便无法获得小组第2,也争取成为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之一。凭借Bhuyan Jamal第90分钟的绝杀球,孟加拉1-0小胜卡塔尔。

泰国前2轮连平,而末轮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此前2轮连胜,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1晋级。以年初U-23亚洲杯冠军为班底,加上3名超龄球员压阵,乌兹别克斯坦是本届亚运会的夺冠热门之一。凭借乌林博耶夫的制胜球,乌兹别克斯坦1-0小胜对手以3战全胜的战绩晋级。

B组全部战罢的情况下,乌兹别克斯坦3战全胜积9分,孟加拉1胜1平1负积4分以小组第2出线,泰国2平1负积2分位列第3,卡塔尔1平2负积1分垫底出局。

C组:东帝汶2-5叙利亚;阿联酋1-2中国

东帝汶前2轮全败,打进1球的同时却丢掉10球,基本晋级无望,叙利亚前2轮1胜1负,战胜东帝汶,将锁定小组出线权。第13分钟,加马意外为东帝汶取得领先,1-0。第33分钟,汉南为叙利亚扳平比分,1-1。第43分钟,阿尔巴赫尔帮助叙利亚2-1反超进入下半场。

第54分钟,科亚埃建功,叙利亚取得3-1的领先,第54分钟,沙尔哈的进球让叙利亚基本锁定胜局,4-1。比赛结束前,达席尔瓦-加西亚和沙尔哈为东帝汶和叙利亚各入一球,最终叙利亚5-2取胜。

阿联酋前2轮1胜1负,中国队2战全胜已经提前1轮出线,末轮保持不败即可获得小组头名。第32分钟,哈勒凡为阿联酋打破僵局,1-0。6分钟后,韦世豪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1-1。下半场,姚均晟的超级吊射,力助中国队最终2-1逆转取胜,小组赛全胜晋级。

C组,中国队头名晋级,叙利亚以6分位列第2出线,阿联酋1胜2负取得3分,但依旧获得了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

D组:巴基斯坦2-1尼泊尔;日本0-1越南

巴基斯坦和尼泊尔前2轮全败,末轮取胜的球队还有一丝晋级希望。不过开场仅12分钟,巴基斯坦的尤纳斯不慎自摆乌龙,尼泊尔取得1-0的领先。第54分钟,默罕默德-比拉尔帮助巴勒斯坦扳平比分,1-1。第72分钟,萨萨姆-侯赛因打入绝杀球,巴基斯坦2-1取胜,小组赛3战1胜2负积3分,尼泊尔垫底出局。

日本和越南前2轮都是取胜,而且净胜球同为5个,末轮相遇,取胜的球队头名晋级,一旦打平,则要比较两队在小组赛阶段的红黄牌数量。凭借阮光海开场3分钟的闪击,越南最终1-0取胜,3战全胜头名晋级,而日本2胜1负积6分以小组第2晋级,1/8决赛已经确定对阵马来西亚。

附:已出线球队及1/8决赛对阵表

A组:巴勒斯坦

B组: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

C组:中国、叙利亚

D组:越南、日本

E组:马来西亚

已结束小组征程的第3名球队

B组:泰国(2分)

C组:阿联酋(3分)

D组:巴基斯坦(3分)

上半区

A组第二vsC组第二(叙利亚)

D组第一(越南)vsB/E/F组第三

B组第一(乌兹别克)vsA/C/D第三

F组第一vsE组第二

下半区

C组第一(中国)vsA/B/F组第三

E组第一(马来西亚)vsD组第二(日本)

A组第一vsC/D/F组第三

B组第二(孟加拉)vsF组第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