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大卫-席尔瓦达成英超250战 完美任意球助球队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曼城在主场6-1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两连胜。这场比赛对于曼城有着特殊的意义,那就是队中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复出,完成了自己在曼城的第250场比赛的里程碑。里程碑一役,席尔瓦也以一记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完美收尾。

席尔瓦里程碑一战任意球破门

本场比赛前,曼城队先是得到了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队中核心球员德布劳内在训练中受伤,官方确认将缺阵3个月,这对于曼城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瓜迪奥拉在随后确认,大卫-席尔瓦将在联赛第二轮首发出战,这对于曼城球迷来说是个不小的安慰。因为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是曼城近两个赛季的“绝对双核”,席尔瓦的及时归来意义重大。

比赛开始后,大卫-席尔瓦承担起了球队中场组织、串联的工作,并且多次传出威胁球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威胁。正是由于席尔瓦在中前场的灵动跑位和传球,也让对手在防不胜防之间漏掉了曼城其他球员,于是曼城的进球接二连三的到来。

不过,大卫-席尔瓦比赛中的精彩发挥,终于在比赛的下半场得到了回报。比赛的第48分钟,曼城队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大卫-席尔瓦站在球前,他主罚的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哈德斯菲尔德门将本-哈默毫无反应,这粒精彩的进球也瞬间点燃了曼城的主场,球迷们高呼着席尔瓦的名字,因为这场比赛也是大卫-席尔瓦的英超第250场比赛。

2010年,大卫-席尔瓦从瓦伦西亚以3660万欧元转会到曼城,开启了自己的蓝月亮生涯。2011-12赛季,大卫-席尔瓦助曼城获得英超冠军,那个赛季他以15次助攻成为英超助攻王,是球队夺得英超冠军的核心成员。随后的2013-14和2017-18赛季,曼城两次夺得英超冠军,大卫-席尔瓦依旧是球队中场的绝对核心。

自2010年夏天加盟曼城以来,8个多赛季大卫-席尔瓦已代表曼城出战250场英超比赛,他也成为了继哈特和邓恩后第3名达到这一成就的曼城球员。在这250场比赛中,大卫-席尔瓦打进了49粒进球,并且为队友送上了75次助攻,是球队近些年成为英超豪门的核心主力。

上赛季末段,大卫-席尔瓦由于妻子早产的原因缺席了球队几场比赛,而家人的状况也令席尔瓦倍感煎熬,好在最后一切好转席尔瓦顺利赶上了世界杯的比赛。本场比赛开始前,温情的一幕在曼城主场上演,席尔瓦温柔的抱着怀中的孩子在主场亮相,球迷们送上了祝福的掌声,镜头里的小家伙看起来非常的健康。

之后席尔瓦在比赛中打进任意球,进球后的庆祝时,也露出了手臂上的文身。手臂上已经文上了自己孩子的头像,庆祝时席尔瓦深情的亲吻了手臂上的文身,像自己的孩子和家人表达着爱意。

本赛季,曼城志在卫冕英超冠军,并且也将在欧冠中更为强势,球队中场的另一名核心德布劳内因伤将长期缺阵,大卫-席尔瓦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本场比赛席尔瓦多次摆脱和传球展示了不俗的状态,并且以一记精彩任意球秀出“金左脚”。稍早前,大卫-席尔瓦宣布退出了国家队,这对于曼城俱乐部来说是一大利好,拥有这样的核心中场,曼城的新赛季将依旧强势。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