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蛇队抢回争四主动权 谁进季后赛得看西部前二脸色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LPL夏季赛接近尾声,仍在争取季后赛席位的SS客场击败OMG,报了揭幕战被对方攻陷主场的一箭之仇。收获本场胜利后,SS的战绩已经来到7胜8负,反超FPX升至西部第四的同时,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掌握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

积分榜形势

作为春季赛的A组第二,SS虽然在季后赛中被RNG挡在决赛之外,但进攻凶猛,顺风无敌的战队风格让人对他们夏季赛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本赛季开始之初,SS确实表现不俗,基于“乱战”版本和打野黎光维(ID:SofM)的“土匪式”打法,SS利用野核体系打出了极具强势的进攻节奏,前9轮比赛取得6胜3负的战绩,牢牢占据西部前三的位置。

但赛季中期,SS似乎在版本和异组对抗中迷失,自输给IG开始,接连被东部前四教育,在随后面对同组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FPX的比赛中毫无节奏,吞下一波五连败。但依靠赛季初期的胜场积累,SS仍有晋级的可能性。

本场川渝德比,面对晋级季后赛仅剩理论上可能的OMG,SS志在拿下比赛。开始阶段,SS似乎还是没能找回自己的节奏。第一局比赛前期被OMG中单谢天宇(ID:icon)的阿卡丽疯狂刺杀,但在上单李炫君(ID:Flandre)瑞兹的带领下,不断利用大招牵扯扭转战局,成功翻盘。

尽管第二局OMG射手皮孝轩(ID:XuanXuanPi)女枪输出爆炸,帮助队伍扳回一城。但第三局中,SofM各路游走帮助线上打出优势,并为射手王光宇(ID:Light)创造极好的输出空间。在接连拿下远古龙和大龙后,SS众志成城推掉对方基地收获胜利。

收获本场胜利后,SS扑灭OMG晋级季后赛理论上可能的同时,自己反超FPX升至西部第四。而因为赛程原因,SS还将接连面对RW、TOP、WE、和EDG战队。反观直接竞争对手FPX,也将迎战RW和EDG两支季后赛队伍。在目前相较于FPX少输两场且还多两场比赛未打的情况下,SS显然已经在西部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上掌握主动权。

(文/蜀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