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伯恩利1-3沃特福德 迪尼传射格雷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伯恩利主场1-3不敌沃特福德,迪尼传射,格雷和维尔-休斯分别建功。大黄蜂两连胜开局。

伯恩利1-3沃特福德

由于踢了欧联杯资格赛,本周末伯恩利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将是他们25天内的第6场比赛,这对戴奇的球队来说将是一大考验。沃特福德首轮在主场2-0击败布莱顿拿到开门红,佩雷拉独中两元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不过大黄蜂在客场一向战绩平庸,他们最近10次做客对阵伯恩利没有赢过球,上一次做客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04年4月。

此役,伯恩利排出伍德的单箭头,亨德里克在身后,列侬和古德蒙德森两翼齐飞,韦斯特伍德和科克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格雷和迪尼继续联袂锋线,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卡普埃和杜库雷坐镇中场,福斯特把守大门。

开场仅3分钟,迪尼传中,格雷前插禁区顺势右脚低射破门,0-1!沃特福德在客场领先。第6分钟, 古德蒙德森角球传中,塔科夫斯基远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1!伯恩利闪电扳平比分。第39分钟,威尔-休斯传球,迪尼外围右脚远射被挡出。第43分钟,沃德传球,亨德里克禁区左侧右脚攻门,福斯特救险。上半场比赛结束,伯恩利1-1战平沃特福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杜库雷手术刀直塞,迪尼插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1-2!沃特福德将比分再次超出!第51分钟,维尔-休斯前场抢断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左脚打出势大力沉的远射破网,1-3!第58分钟,韦斯特伍德传中,伍德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霍莱瓦斯传中,维尔-休斯左脚攻门被挡。

第65分钟,巴恩斯替下伍德,沃特福德也用谢马换下格雷。第70分钟,古德蒙德森传中,沃克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泰勒换下沃德。第88分钟,佩雷拉传球,谢马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被挡,随后迪尼的补射也被化解。第91分钟,沃克斯做球,本-米禁区内左脚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最终伯恩利主场1-3不敌沃特福德。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11):

门将:20-哈特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23-沃德(3-查理-泰勒74')

中场:25-列侬、18-韦斯特伍德、4-科克、7-古德蒙德森

前腰:13-亨德里克(9-沃克斯70')

前锋:11-伍德(10-巴恩斯65')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扬马特、15-卡斯卡特、27-卡巴塞莱、25-霍莱瓦斯

后腰:29-卡普埃、16-杜库雷

中场:19-维尔-休斯(21-费梅尼亚83')、37-佩雷拉

前锋:18-格雷(12-谢马68')、9-迪尼(10-苏克赛斯8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