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红牌打乱部署 客场战绩不理想还需总结改进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超第19轮周日晚进行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1-4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申花在上半场用张璐换下了此前已经吃到黄牌并多次浪费机会的U23小将刘若钒,但没想到张璐上场仅一分钟就在防守中因为踩踏姜至鹏吃到红牌,这也导致了申花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少打一人,比赛形势随即一边倒向华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吴金贵也谈到了这张红牌对于比赛的影响。

吴金贵换上张璐的选择影响了比赛

吴金贵认为红牌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向,他说:“上半场比赛中出现了意外,开场几分钟年轻球员就拿了黄牌,因为有一个争议的犯规。我们怕刘若钒再吃牌,就做出了调整,结果上去的队员又被罚下,这整个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事实上正如吴金贵所说,在张璐吃到红牌之前,刘若钒已经身背一张黄牌,而在他被换下几分钟前,刘若钒又因为防守中的大动作被裁判重点警告,也正是因为如此,吴金贵才做出了这个换人调整,导致了后面红牌的产生。吴金贵对此总结道:“在这样的比赛中,尤其是面对华夏幸福这么强大的对手,对我们防守来讲很困难,因为整体战术被打乱。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在这么短时间内丢球、吃牌,这些不是今年第一次,应该引起高度重视。我们回休息室也讲了,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动作,不管对球队还是对球员来讲,这都是教训,希望以后不要发生。”

申花本赛季的客场成绩非常糟糕,算上本场输给华夏幸福的比赛,申花在最近的8个联赛客场中只拿到了2平6负的成绩,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积分无法进一步增加的主要原因,谈到客场疲软的问题时,吴金贵表示:“今年球队的表现起起伏伏,客场成绩不理想,这些都需要改进,尤其是定位球防守时,要我非常细致。输了心理肯定不愉快,回去好好总结。”(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