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贵州大方开跑 上千人参与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贵州大方开跑 上千人参与

8月19日,2018毕节市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油杉河景区崔苏坝休闲运动露营基地盛大开幕。大会将持续一周时间,除传统的百城徒步赛及马拉松大赛外,还将举行“万亩玫瑰园 驰骋崔苏坝”骑行挑战赛、房车生活展和盛装巡游、热气球表演、亲子定向运动会及扶贫捐赠仪式等多项活动。

雨后初霁,在节日般喜气洋洋的崔苏坝营地,一个热烈而质朴的开幕式揭开了大方站的序幕。本届大会的口号“大大方方来大方,玩转户外大健康”。大方县委常委曹代发致欢迎辞时指出:“今天在大方举办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就是借助体育赛事和文旅的平台,进一步营造扶贫攻坚的氛围,提高攻坚信心,鼓舞攻坚斗志,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扶贫攻坚硬仗。”到会嘉宾也对露营大会大方站的胜利举行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特别对毕节市第十一届旅游发展大会给予了高度称赞。

县委常委曹代发宣布2018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正式开幕后,举行了2018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大方站的第一项大型赛事——“奢香故里 秘境之旅”油杉河万亩玫瑰园山地马拉暨第二届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中国女篮功勋宿将宋晓波和竞走冠军刘宏宇带领500多名马拉松、徒步运动员及上千名徒步爱好者从油杉河景区广阔的草原出发,开始了最长30公里的“征程”。前来参赛的除了贵州本省的,还有广西、四川、上海、北京等地的运动员。

身着彩色大赛专用T恤的竞赛队伍,在青翠欲滴的草原、峡谷中快速前进,充分显示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强大生命力。强度较大的山地马拉松(30公里,约900米爬升,5小时关门),男子组的桂冠由李永忠以2小时9分41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江细兰用时2小时55分06秒。徒步赛(12公里,约200米爬升,3小时关门)的成绩为:男子冠军李银发51分01秒,女子冠军瓦硕1小时11分23秒。马拉松、徒步赛男女前三名获颁竞赛成绩证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