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买回保利尼奥就是看中他进攻 权健管理团队要少犯错

腾讯体育8月19日广州(文/曾潇) 保利尼奥贡献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很早就锁定了胜局。赛后发布会上,卡纳瓦罗也大赞保利尼奥,称正是看中他的进球能力才把他带回恒大。

“当时选择保利尼奥,就考虑到他有这方面的优势。建立球队的时候,我就要算一下,中场这些队员,能给球队贡献多少个进球,恰巧这就是保利尼奥的区别。2015年也是因为他的很多进球对球队的帮助巨大。”

他继续说:“我希望他可以踢100场、200场、300场,也希望取得更多进球。他是职业球员的标榜,任何级别的球员都应该学习他。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对自己的保护,非常完美。他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一员。”

保利尼奥梅开二度

另外,郑智也即将过自己38岁的生日,卡纳瓦罗表示会尽力帮助郑智延长职业生涯。“所有人都知道郑智对这支球队意味着什么,当然也很现实,一天天往前走,就越靠近退役的那一天。大家放心,我一直在想办法延长他的职业生涯。有轮休的机会,一定会给他。即便上场,也让他少踢几分钟。有队长在,我会一直跟他享受足球。到他退役,我相信大家都会非常遗憾。”

郑智这场在替补席

接下来,广州恒大要连续和竞争对手直接对话,未来四场比赛几乎将决定冠军的归属。卡帅表示:“我们只能拿更多、更多的分数,接下来的比赛确实非常重要,也有一定的难度,但并不意味着之前的比赛没难度,每一个对手都非常强大,不是说踢之前就能知道比分。我们还是认真的准备每一场比赛,如果想要占领榜首,就要把能赢的比赛全部赢掉。”

恒大、权健和卡帅三者之间有着颇多渊源,对于老东家近期的困境,卡纳瓦罗也没有避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言语之间,看得出他确实和权健管理层有过一些往事。

“感谢大家对我在天津工作时的认可,我也知道这段经历非常精彩非常难忘。当然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像我一样创造这样的精彩。现在,权健出现的问题,对我来说,不是非常新鲜,我不感到惊奇。但是这不是球员的错,这些球员我很了解,我跟他们相处,我知道他们已经拿出了百分之百的能力。我也不忍心,非常心疼他们,不想看到他们垂头丧气走出球场。我希望他们尽快回到正轨,他们在亚冠比赛里还代表着中超。希望这个新的俱乐部在成长的路上少犯错误。俱乐部有两个团队,场上的和场下的,场上的在成长,场下的也要一样尽快成长。我希望他们能尽快变回去年的那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