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赛季中超2战造11球 华夏PK申花=进球大战?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一碰面就上演进球大战!中超第19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4-1大胜上海绿地申花。本赛季,两队在中超两回合交手中制造了11粒进球。只不过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获得大胜的是申花。

两队相遇总免不了一场进球大战

本赛季申花主场迎战华夏幸福,申花凭借着马丁斯的帽子戏法以及瓜林的进球4-2大胜对手。本轮比赛前,华夏幸福与申花共交手过5次。然而这两支球队之前每一次的碰撞,都能制造一场大比分的比赛!在过往5次交锋中,华夏幸福与申花联手制造了23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了4.5个。本轮比赛之前,双方最近的3次PK分别攻入了6球、5球、6球。

做客挑战华夏幸福,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戴帽的马丁斯因伤暂别球队,那场比赛中破门的瓜林也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而科尔曼的华夏幸福则因为“大腿”拉维奇的归来,进攻火力大增。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上半时张璐的闪电染红,让申花在半场结束就0-3落后对手,颇有本轮国安客场遭遇的那种尴尬味道。

下半时莫雷诺与董学升分别为申花和华夏幸福打入的进球,让比分锁定为4-1!这一战,两队联手制造了5球,又是一场大比分的比赛。

大比分的赛果后,必然是“一家欢喜一家愁”。在这场大比分的比赛之后,冀沪两队的主帅则有着迥异的处境。完胜申花,让科尔曼教练暂时缓解了自己的帅位压力。而申花主帅吴金贵则在本场比赛之后,势必会遇到更大的信任危机。(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