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场7球保利尼奥回归数据恐怖 穿9号的他就是恒大第一中锋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恒大主场以5-0大胜权健,延续着强劲的势头。保利尼奥梅开二度表现抢眼,他在重返恒大后7场攻入7球,效率甚至要比很多的前锋都要高!攻防兼备的暴力鸟,也将是恒大冲击冠军的最重要倚仗。

梅开二度!保利尼奥百场庆典发威

8月11日时,恒大在客场面对亚泰时,保利尼奥迎来了效力恒大的第100场比赛。但由于是客场作战的关系,恒大并没有为保利尼奥进行百场庆典仪式。好饭不怕晚,此番恒大回到主场迎战权健,恒大也终于在赛前为暴力鸟补办了这个百场仪式。

这场比赛里,保利尼奥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再次饰演了恒大攻防两端的绝对大腿!由于帕托停赛,权健这场比赛只派遣权敬源这一名外援出战,这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相当大的影响,进攻端也变得无比乏力。正是在这样的状况下,保利尼奥可以大胆的压上进攻,而无需有太多的顾忌。

开场仅14分钟,保利尼奥便为恒大取得入球,助球队早早奠定领先的局势。当时塔利斯卡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张鹭在击球的过程中,将皮球打在队友王杰的身上,随后又弹到了保利尼奥的脚下。面对这样的天赐良机,暴力鸟又怎能错过?他轻松打空门得手,助恒大早早打开了场上的局面。

保利尼奥头球破门

第56分钟时,当于汉超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时,再度造成对手防守端的混乱,他在接到冯潇霆的横传球后,巧妙的一扣,将上前逼抢的防守球员轻松甩开,随后冷静打门得手,助恒大以3-0扩大场上的优势,锁定了场上的胜局。保利尼奥在自己的百场庆典上再度发威,成为恒大取胜的头号功臣。

保利尼奥梅开二度

7场7球!暴力鸟变身强力前锋

保利尼奥在回归恒大之后,在进攻端也变得无比恐怖。也许是在效力巴萨这段时间,在梅西和苏亚雷斯等世界级球星身上,找到了进攻的灵感,这也令暴力鸟重返中超之后,甚至给了人如履平地之感。

迄今为止,保利尼奥在面对着泰达、富力和权健时,皆有着梅开二度的出彩表现,面对着重庆时也攻入一球。保利尼奥在重返恒大之后,7场比赛攻入7球,这样的表现着实太过出色。作为一名后腰球员,保利尼奥却身披象征着前锋的9号战袍。保利尼奥身披9号球衣,也让他进攻端更加锐利。

保利尼奥不但是恒大防守端的大闸,他在进攻端同样起到不可或缺的关键作用。攻守兼备的保利尼奥,无疑将是恒大冲击八连冠的最重要倚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