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森文:帮助球队取胜很开心 胜利及时到来释放压力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超第19轮周日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1大胜上海申花收获了主场的两连胜。比赛中华夏的后腰球员罗森文打入了一记精彩的远射,华夏也正是依靠这粒进球才把多打一人的优势转化成比分的优势,赛后现场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华夏的进球功臣罗森文,让他谈一谈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罗森文为球队攻入一球庆祝

上半场第39分钟,罗森文禁区线附近接应队友的做球,一记远射为华夏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2-0,在此前张璐因为红牌被罚下场的情况下,这粒进球也就基本杀死了比赛的悬念。赛后记者也邀请罗森文谈一谈对于自己这粒进球的看法,罗森文说:“因为很久没有进球了,能进个球特别开心,能帮球队取得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从罗森文的采访中我们不难听出,他是一名极具集体荣誉感的球员,对于他来说球队的胜利远比自己的进球更加重要。

华夏在间歇期后的状态不是很好,此前七轮比赛,他们仅收获了1胜3平3负,在积分榜上距离降级区不过只有5分的领先优势,而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华夏也一下跃居到了联赛的第9名。当被问道胜利对于球队来说意味着什么时,罗森文答道:“因为我们前几轮一直不胜,这给到了我们非常大的压力,我觉得这场胜利来的非常及时,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这场胜利。”(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