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服不服!恒大世界杯后狂揽18分 抢分速度冠绝中超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主场面对失去了三名外援的天津权健,广州恒大赢的毫无悬念。5-0的比分显示恒大的胜利是轻松加愉快,即使权健近况糟糕,但是被如此蹂躏,还是令人不得不叹服恒大如今恐怖的破坏力,就像高拉特在比赛中射穿球网一样,如今的恒大就是如此的锋芒毕露。

7场狂揽18分

看了这场比赛,不得不感叹恒大在夏天的英明决定: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让恒大整体能力上了起码一个档次。上一轮,恒大已经在和建业的比赛中获得了5-0的大胜,今晚面对权健再度火力全开,两场比赛10个进球,这是统治力的绝佳体现。在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身边,高拉特踢得也更加如鱼得水。能说恒大有什么战术吗?其实只不过有几个能瞬间决定比赛的天才而已,但就这一点,足以横扫大半个中超。

拥有强力球星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最直观的体现就在恒大如今的战绩和排名上。世界杯之后,中超重新开幕,对恒大来说就好似一场欢乐的抢分之旅。截至目前,在世界杯后的七场比赛中,恒大赢下了其中的6场,疯狂砍下了18分,抢分效率在中超首屈一指。要知道,即使是领头羊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在世界杯后获得的分数都没有恒大多。如果继续这样的抢分效率,恒大最终反超国安和上港成为联赛第一,只是个时间问题。

逆袭夺冠未来可期

从除此之外,恒大还拥有目前最恐怖的一条攻击线。如前所述,两名新外援的加入,不但给恒大带来了急需的即战力,也让高拉特重新找回了进球的快感。截至目前,塔利斯卡已经为恒大打进9球,保利尼奥是7球,高拉特在世界杯后也有6球入账,仅这三个人就轰进了22球。如今对于恒大来说,4-0、5-0的大胜根本是家常便饭,而在目睹他们如此恐怖的状态后,我们的疑问只有一个:还有谁能阻挡他们。

当然,恒大在此期间曾经输给了长春亚泰,但是除此之外,他们展现出横扫一切的实力,却实实在在地让旁观者感到胆寒。今晚面对权健,恒大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了不足20分钟就彻底压制了对手。对阵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时,恒大的胜利手到擒来,这是过去他们称霸中超的一大优势。如今,恒大已经逐渐逐渐找回了昔日霸主的感觉,7轮抢了18分只是个开始,未来,恒大必将对联赛领头羊展开更大的冲击。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