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球队要为保级而战 年底引援一定要做好

腾讯体育8月19日广州(文/曾潇) 缺兵少将的天津权健,没有在天河体育中心创造奇迹。一场赛前可以预料的失利后,保罗索萨显得很平静,并不吝啬自己的答案。

他说:“祝贺卡纳瓦罗的球队取得获胜,两边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对手夏天增强持续投入,在场上也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很多球员不在习惯的位置,孙可也刚刚从伤病回来。我们大胆尝试高位逼抢和后场短传配合,但我们没能威胁到对手。5个丢球有一些是定位球,还有一些是个人的失误,总体来说我们的实力差距很大,我们希望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有记者询问保罗索萨,权健是否已经要开始为保级战斗,保罗索萨给出了肯定的回答。“确实是这样,我们要做好很好的准备。今天我们有很大的困难,我不知道之前有没有统计过,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第一次一支球队只有十个中国球员加上亚外来出场。我们在困难面前,还是要做到最好,一直到赛季结束,我们要一直团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改变战术打法,可能跟赛季初不一样,但必须这么做,每分必争,争取尽快拿到好的分数。”

中超重开之后,天津权健的防守出现了较大的漏洞,保罗索萨对此相当无奈。“确实最近丢球很多,不过还是强调,现实就是这样了,已经是我们最强的人员。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更多在中场防守,分担防守的压力,尽量提早防下来。只能在可用的人员之下,争取做到最好。我们在年初没有做好人员储备,希望今年年底可以做更好的准备。我们也应该给现在的球员一些尊重。”

对于索萨一直强调的引援不力,有记者询问他是否应该为此承担部分责任,这样有些火药味的问题,让保罗索萨显得有些激动。“这个问题我回答过很多次,现在已经没有必要看是谁的责任了。最近董事长有很多表态,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未来,准备好明年的工作。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的队员从来没有放弃,我对他们感到自豪。我也看到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共同度过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