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ofm灵性酒桶游走三路 OMG1-2告负无缘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日最后一场比赛由OMG对阵Snake,第三局,前期Snake利用酒桶打出优势,但是OMG通过中期的团战胜利帮助他们扳回局势,后期Snake利用视野相继拿下大龙后远古龙后扩大优势赢下比赛。

MVP

双方BP

本局OMG在蓝色方,Snake在红色方

OMG Ban:千珏、瑞兹、纳尔、韦鲁斯、艾希

OMG Pick:斯维因、巨魔、辛德拉、赏金猎人、末日使者

Snake Ban:洛、岩雀、剑魔、妖姬、空Ban

Snake Pick:船长、酒桶、沙皇、烬、塔姆

比赛回顾

前期OMG率先针对奥恩但是酒桶也快速赶到,Snake将OMG上野击杀,酒桶紧接着来到中路帮助沙皇击杀辛德拉,随后双方则保持平稳发育,但是Snake拿下土龙和峡谷先锋,前期Snake利用酒桶的gank取得小优。

中期OMG在中路针对沙皇,双方爆发5V5,OMG打出3换4,随后Snake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一血塔,OMG也在下路越塔击杀奥恩。之后的几分钟Snake不断利用视野的优势和兵线的优势给OMG压力,并且推掉了OMG上中两座二塔,但是OMG也将小龙拿下,中期Snake经济领先2K。

后期在小龙处双方爆发5V5,OMG打出3换4后推掉了Snake上路一塔和下路二塔,Snake众人复活后利用视野rush掉大龙,OMG众人赶到打出2换2后双方撤退,Snake带大龙buff推进,在下路双方再次打出2换2后,OMG止住了Snake的攻势。

Snake众人复活占住位置拿下远古龙并且击杀巨魔,Snake趁势推掉OMG三路高地,Snake利用兵线优势成功拿下第二条大龙,Snake利用大龙buff打出2换5后一波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