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荣昊:红牌对我们影响非常大 客场战绩差因防守差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超第19轮周日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1战胜了上海申花。比赛的上半场,申花方面派上张璐换下此前吃到黄牌的U23小将刘若钒,但没成想张璐上场仅一分钟的时间就因为在防守中踩踏姜至鹏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外,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赛后现场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比赛球员对这个判罚的看法。

赛前发布会荣昊随主帅出席

申花方面接受采访的球员是荣昊。记者首先采访的就是大家颇为关注的红牌判罚问题,当被问道张璐上半场的红牌对比赛进程的影响时,荣昊答道:“一定有影响,因为上半场大家都比较急,想上来把气势打出来,去攻别人,抢别人,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包括在后场的犯规,一些无谓的犯规给对手造成了机会。然后大家中场调整了心态,吴指导也让大家团结在一起,下半场我觉得大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都做的挺好的。”

申花今年联赛客场的战绩一直不是很好,近8个联赛的客场比赛里,他们仅仅只拿到了2个平局,剩余的6场比赛则全部以失败告终,这也成为了影响申花在积分榜上再进一步的重要因素。现场记者提问荣昊,申花在客场到底是什么地方存在问题才导致了球队的战绩不佳呢?荣昊诚恳地回答道:“客场基本都不太好踢,包括打排名靠前的球队时,可能就是还是要先做好防守吧,可能我们更想去在客场拿分。”从荣昊的采访中我们不难听出,申花在客场对自己有着较高的要求,而正是这种过于渴望进球的心态导致了他们在防守端屡屡犯错,这也是导致他们客场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