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首日前方夺金热 后场各将轻松度周末

腾讯体育8月19日北京(文/国衍)今天是雅加达亚运会正式比赛日的第一日,中国军团旗开得胜,在首金项目长拳,及射击、游泳等多项比赛中摘得金牌。而目前还未出征、仍在国内备战的各路亚运选手们是如何度过这个周末呢?

升级为辣妈后重新复出的中国花游双胞胎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守在训练驻地的电视机前观看了在晚间举行的游泳比赛,并向各位金牌获得者送上祝福。文婷姐妹之后将参加本届亚运会花游双人项目的角逐。今天也是“甲鱼”徐嘉余的23岁生日,一枚金牌想必是他收获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里约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冠军曹缘将开启自己的第三次亚运之旅。在收看了开幕式后,曹缘在微博表达了自己跃跃欲试的心情:“最近我们的生活很好,吃得好,睡得饱,万事俱备,只待出发!“曹缘将搭档谢思埸出战8月28日男子双人三米板,并将在8月31日和搭档变对手,争夺男子单人三米板的金牌。

跳水队的颜值担当王涵度过了一个美食美女、轻松愉快的周末。前几天,王涵po出了一组辛苦训练的大片,如出水芙蓉,亭亭玉立,场上心无旁骛认真刻苦,场下才可以享受美食、欢度周末呀。1991年出生的王涵已经是跳水队资格最老的运动员了,本届亚运会她将参加女子一米板和女子三米板两个项目。

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的运动员们都能自信沉着的轻松备战,预祝大家在雅加达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