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女篮第三日:中国台北夺三连胜 日本72分胜蒙古

亚运女篮第三日:中国台北夺三连胜 日本72分胜蒙古

中国台北84-61印度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台北战胜印度迎来三连胜,日本大胜蒙古,泰国小胜中国香港,印尼不敌哈萨克斯坦。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中国台北84-61印度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始终没有大的拉开,下半场中国台北发力,利用强硬的防守,限制住了印度队的进攻,最后一节印度队反扑无果,最终落败。

首节上来,双方开局打得难解难分,分差始终紧咬,次节末段中国台北开始发力,打出6-0小高潮,半场结束,中国台北33-28印度,易边再战,中国台北手感火热,中投一个接一个命中,瞬间拉开比分,印度队则陷入长时间的得分荒,末节面对20分分差,印度队奋勇追分,无奈中国台北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中国台北84-61战胜印度。

数据方面,中国台北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51%-36%高于对手,助攻上34-17领先对手,失误上11-23少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台北队彭诗晴14分5助攻,陈晏宇13分5助攻,黄品蓁11分5篮板4助攻;印度队吉纳13分6篮板,拉斯普雷特12分。

日本107-35蒙古

蒙古队实力明显弱于日本队;日本队本场比赛进攻流畅,在篮板、助攻、命中率等数据上全面压制对手,最终也获得一场大胜。

首节开始,日本队强势开局,连续得分,不久就取得了两位数领先,最后以30-11结束首节,次节蒙古队几乎没有得分,日本队则展开了更加强势的进攻,单节净胜26分,半场战罢,日本64-19领先。下半场,蒙古队奋起追分,但日本队明显是更好的那支队伍,双方分差越来越大,末节蒙古追分无果,最终,日本107-35大胜蒙古。

数据方面,日本女篮在两分球命中率上是55%-21%大幅领先,助攻上也以37-13领先,篮板上是65-30多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日本队筱崎澪19分,林咲希14分6篮板5助攻,铃木知佳13分15篮板;蒙古队穆拉特16分。

泰国86-76中国香港

中国香港队打出完美开局,占据主动,但泰国队稳扎稳打,慢慢反超了比分,双方在前三节几乎打平,最后一节,泰国队连续命中投篮,打出两位数优势,中国香港追分不及,遭遇三连败。

比赛伊始,中国香港打出完美开局,12-2,此后泰国调整状态,首节结束,18-16,次节上来,双方比分犬牙交错,本节末段泰国打出11-2小高潮,半场战罢,泰国41-31领先,易边再战中国香港加强了防守,在这一节几乎抹平了分差,末节一上来泰国率先取分,此后双方难解难分,但中段蒙古队连续命中,一举拉开了两位数分差,中国香港追分不及,最终,泰国86-76战胜中国香港。

数据方面,蒙古队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53%-34%领先中国香港,篮板上也以49-39领先,但是三分球命中数上2-10少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泰国队迈霍姆24分10篮板,昆川18分;中国香港队王宝诗10分。

印尼73-85哈萨克斯坦

印尼队实力弱于哈萨克斯坦队,本场比赛印尼队三分手感不佳,仅有17%的命中率,而哈萨克斯坦通过身高优势控制着篮板球,掌握着全场节奏,最终印尼队未能翻盘,哈萨克斯坦稳稳赢下比赛。

首节开始,双方平稳开局,你来我往,以14-18结束首节,次节双方平稳涨分,但哈萨克斯坦慢慢得扩大着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印尼31-43落后。下半场,哈萨克斯坦队手感火热,开局打出16-2冲击波,再度拉大分差,末节印尼疯狂追分,但最终因分差过大,印尼追分无果,终场哨响,印尼73-85不敌哈萨克斯坦。

数据方面,印尼女篮在三分球命中率上是17%-30%落后,助攻上以12-27落后,篮板上36-57也落后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印尼队克里斯蒂安30分7篮板,奥维尔12分;哈萨克斯坦队亚戈基纳17分7篮板5助攻,库拉佐娃18分9篮板。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