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首金姜敏成:亚运会的备战之路即使倒下也不会放弃

腾讯体育讯 姜敏成在雅加达体育馆举行的品势跆拳道比赛中为韩国队夺得了首枚金牌。

接受采访韩国媒体采访时他激动的流下泪水:每次伤病时我虽然倒下但没有放弃。 我把比赛的每个瞬间都假定成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并以此激励自己。我很感激,这是韩国国家代表队的首枚金牌。 现在是新的开始。

姜敏成在半决赛中以8.70比8.49的比分战胜泰国选手,至少确保了银牌。

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姜民成在每一个动作上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力量特点,引来了观众的欢呼。 最终他力克伊朗库罗西-巴基蒂摘得了梦寐以求的金牌。

姜敏成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现在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在准备这场亚运会的过程中,我一直竭尽全力以免最后留下遗憾。 总是有反复回味前辈的话“即使倒下也不会放弃。”“每次伤病你可以倒下但不能放弃。”

他随后还表示亚运会不是自己的最终目标。 “我想向全世界展示自己是品势跆拳道世界第一。 我想未来获得奥运金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