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U23国足1-1阿联酋 城池首度失守韦世豪扳平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亚运会男足C组末轮的较量中,中国U-23国家队对阵阿联酋U-23国家队。上半场前半个小时,两队在场上都没有太多的机会,第32分钟,哈勒凡的突然一击帮助阿联酋打破僵局,第38分钟,韦世豪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

半场-U23国足1-1阿联酋 城池首度失守韦世豪扳平

第10分钟,冯伯元禁区底线附近拿球,晃开防守随后将球横传向门前,但包抄的唐诗跑过,错失一次射门良机。

第16分钟,苏鲁尔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后便是一脚远射,但角度太正,被中国队门将陈威轻松没收。

第24分钟,徐友刚右路传中,但未能找到门前接应的唐诗,阿联酋门将出击轻松将球没收。

第26分钟,阿联酋中场送出长传,虽然进攻球员形成了单刀,但越位在先错失一次良机。

第28分钟,高准翼禁区前沿拉倒了拿球的哈勒凡,送给阿联酋任意球机会,但阿联酋将球送到禁区,中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随后中国队反击,但唐诗斜长传找禁区内的冯伯元时,后者越位在先未敢拿球。

第32分钟,阿联酋通过前场的积极逼抢终于获得机会,皮球送到中国队禁区内,高准翼未能抢到第一落点,哈勒凡高速插上,抢在高准翼倒地封堵之前射门,中国队门将陈威扑救不及,阿联酋打破僵局,1-0。这是中国队本届亚运会的首粒丢球。

第34分钟,刘奕鸣直接将阿联酋进攻球员铲倒,阿联酋前场的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不过陈威注意力集中,出击将球没收。

第38分钟,冯伯元将球分给左路的韦世豪,韦世豪内切杀入禁区,晃开1名阿联酋防守球员,随后又在对手封堵之前起脚射门,皮球飞向远角,而阿联酋门将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中国队扳平比分,1-1。

第42分钟,阿联酋利用任意球制造威胁,陈威将对手的头球攻门扑到哈勒凡的身上,哈勒凡近距离将球碰出底线,中国队逃过一劫。最终上半场比赛,两队1-1战平。

中国U-23国家队首发阵容

门将:1-陈威;

后卫:2-李海龙、3-陈哲超、5-高准翼、19-刘奕鸣;

中场:6-姚均晟、8-何超、17-徐友刚;

前锋:16-冯伯元、10-唐诗、7-韦世豪

替补:4-刘洋、9-张玉宁、11-陈彬彬、12-周煜辰、13-黄紫昌、14-龙成、15-张源、18-曹永竞、20-邓涵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