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会女子100蛙日本破纪录夺冠 史婧琳获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朋加诺体育中心展开首日争夺。女子100米蛙泳决赛,日本选手包揽冠亚军,铃木聪美以1分06秒40夺得冠军,并且打破赛会纪录,青木玲绪树1分06秒45获得亚军,卫冕冠军史婧琳1分07秒36获得第三名。

史婧琳获第三名

女子100米蛙泳,日本队在亚运会从1958年到1982年实现了七连冠,从1986年到2002年,中国队豪取五连冠。广州亚运会,季丽萍意外丢金,不过最近两届亚运会,季丽萍和史婧琳夺得金牌,中国队再次称霸该项目。

中国选手史婧琳出战

中国小将于静瑶出战

雅加达亚运会,史婧琳和于静瑶双姝出战,不过两人都不具备争金实力,日本队在该项目实力强劲,不管是铃木聪美还是青木玲绪树,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中国队较为现实的目标是争夺一枚奖牌。

选手们入水

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美国名将丽莉-金在2017年创造的1分04秒13,亚洲纪录是由季丽萍创造的1分05秒32,而赛会纪录是由史婧琳在仁川创造的1分06秒67。决赛中,于静瑶第二道,史婧琳第三道,铃木聪美第四道,青木玲绪树第五道。

日本选手占据前两名

决赛开始后,铃木聪美一马当先,青木玲绪树以0.12秒紧随其后,史婧琳排名第三。转身后,史婧琳开始加速,于静瑶逐渐赶上,但两位日本选手速度更快,最终铃木聪美以1分06秒40获得冠军,该成绩打破了史婧琳保持的赛会纪录,青木玲绪树以1分06秒45获得亚军,卫冕冠军史婧琳以1分07秒36获得第三,于静瑶1分07秒44获得第四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