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冠就得靠他!韦世豪连续三场破门 内切世界波复制库鸟神作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国U23男足在雅加达亚运会第三轮小组赛中,中国男足球员韦世豪一脚精彩的世界波,为球队扳平比分。这是韦世豪在本届亚运会连续三场比赛破门,可以说,他已经成为了中国U23在本届赛事争冠的最大砝码。

第38分钟,冯伯元将球分给左路的韦世豪,韦世豪内切杀入禁区,晃开1名阿联酋防守球员,随后又在对手封堵之前起脚射门,皮球飞向远角,而阿联酋门将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中国队扳平比分,1-1。

韦世豪内切破门

无独有偶,在本赛季西甲首轮,巴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巴萨的巴西巨星库蒂尼奥也打进了一粒类似的内切破门。同样是7号,韦世豪的进球不比这位当红巴西国脚差。

库蒂尼奥进球

不过,这位在亚运会上红得发紫的U23国脚在本赛季多次遭受诟病,在本届亚运会开始前,受到伤病和体能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再加上郭全博的横空出世,韦世豪一度失去了北京国安首发U23球员的主力位置。更糟糕的是,在和申花的联赛中,韦世豪还攻入一粒乌龙球,让国安在客场痛失三分。

更糟糕的是,在亚运会首轮开始前,在国足跟伊朗U23国足的热身赛后,有球迷发博文,对韦世豪和高准翼进行了教导。结果这引发了韦世豪的回怼,韦世豪表示:“你确实是懂球。”随后韦世豪又表示:“我用得着要打你脸”,并配以一个呕吐的表情。他的性格因素在这一次次事件中,也被外界放大。

小组赛前两轮均传射建功

但是,到了亚运会的赛场上,韦世豪开始爆发了。在首轮跟东帝汶的比赛中,韦世豪传射建功,帮助U23国足6-0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

在第二轮跟叙利亚队的比赛中,韦世豪第40分钟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头球吊射得手,随后又助攻张玉宁破门,连续两场小组赛传射建功,韦世豪可以说是U23国足能够取得两连胜的最大功臣。

逆境下连续三轮破门

到了今晚跟阿联酋队的比赛,韦世豪在锋线上的搭档张玉宁、陈彬彬都没有首发出场,但韦世豪依旧首发出战,这也足以说明韦世豪对于这支U23国家队的重要性。

随着比赛的继续,韦世豪在左路依旧十分有威胁,但要说威胁到对方球门的机会却不多。反观阿联酋队,他们好几次在中场得球后的反击颇具威胁,多次出现以多打少的情况,对陈威把守的球门制造威胁。而阿联酋队的努力也在第32分钟得到回报,当时哈勒凡高速插上,抢在高准翼倒地封堵之前射门得手。

在球队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韦世豪站了出来。当时冯伯元将球分给左路的韦世豪,韦世豪内切杀入禁区,晃开1名阿联酋防守球员,随后又在对手封堵之前起脚射门。对于韦世豪的这个进球,央视解说员洪钢表示:“这完全是一次个人的表演 ,而且角度也不错。”

确实,韦世豪的这个内切弧线破门十分精彩,而这也不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内切弧线破门。在2017赛季上港和国安的联赛中,韦世豪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其中他的第二粒进球便是一个精彩的罗本式的内切兜弧线破门。

相信随着亚运会的继续,顶着中超史上最强U23的韦世豪,能够继续为U23国足攻城拔寨,甚至帮助U23国足夺得本届亚运会的冠军,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