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璐替补登场1分钟就染红 少一人申花场面崩溃连丢两球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本轮中超上海绿地申花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申花在上半场出现“神换人”。替补登场的张璐刚刚登场2分钟,就因为飞铲对方球员染红离场。少打一人的申花自此阵脚大乱,在随后连丢2球。在半场结束后就3球落后,基本让下半时比赛成为垃圾时间。

张璐登场不到2分染红下场

在本场冀沪之战中,申花派出U23刘若钒首发登场。然而在比赛第31分钟,申花主帅吴金贵就用张璐对位换下了刘若钒。没想到,在登场后仅仅2分钟,张璐就吃到了红牌。比赛第33分钟,张璐在防守过程中一脚蹬踏在了姜至鹏的脚面上,姜至鹏整个人被张璐铲飞起来重重摔倒在地,主裁判王哲毫不留情向张璐出示了黄牌警告。随后在华夏幸福队开出任意球前,主裁王哲得到了视频裁判的提示,他亲自来到场边,通过VAR重新观看了犯规动作的回放,随后他回到球场改判张璐犯规为红牌,没想到张璐出场仅2分钟就被罚下。对于裁判的判罚,张璐从始至终都摊开双手,表示出一脸的不解和无奈。

裁判出示红牌

张璐犯规瞬间

无奈少打一人的申花,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中后场阵脚大乱。在张璐下场之后,申花恰好抓住申花右边路防守的空档。比赛第39分钟,拉维奇分球到左路,姜至鹏左边路得球后的传中,制造了罗森文的进球。2分钟后,高华泽的世界波,让申花在半场结束前3球领先。(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