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华夏3-0申花 高华泽世界波张璐染红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超第19轮的比赛在周日晚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任航闪击破门,罗森文、高华泽接连扩大比分,替补登场的张璐出场仅1分钟便被罚下,半场结束华夏3-0暂时领先。

任航头球首开纪录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转移,姜至鹏左路插上一脚低平球传中,卡埃比在艾迪的干扰下垫射没能打上力量被杨程倒地稳稳抱住。

第4分钟,姜至鹏左路突破过程中被刘若钒放倒,主裁王哲果断向其出示黄牌,拉维奇开出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任航前点赶在朱辰杰身前头球后蹭将球顶入远角,华夏主场1-0取得梦幻开局。

第6分钟,曹赟定中路送出一记直塞,登巴巴高速飞奔在禁区左侧将球拿下,随后他传中将球打到后点,杨程出击失误没能将球打到,刘若钒停球后起脚低射,仍未起身的杨程将球挡出。

第8分钟,荣昊长传打到前场,任航回追过程中判断落点有误,皮球被身后的刘若钒先出一脚得到,杨程出击及时,封堵住了近角,他用身体挡住了刘若钒近距离的射门,华夏短时间内再次逃过一劫。

第9分钟,华夏前场传球失误被申花抓住机会发动反击,莫雷诺一脚直塞给到右路,曹赟定高速插上后无私横敲给到中路,罗梅罗跟上外围一脚远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杨程倒地抱住。

第16分钟,华夏幸福前场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拉维奇将球开到后点,中路的莫雷诺起跳解围将球漏过,姜至鹏赶在罗梅罗封堵前一脚抽射,皮球没能压住,高出了横梁。

第17分钟,荣昊右路内切突然送出一记传中,登巴巴中路跟进挤开赵宇豪后头球攻门,可惜他的头球没能顶中部位,皮球最终还是偏出了球门。

第22分钟,马斯切拉诺身后放倒罗梅罗吃到一张黄牌,申花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莫雷诺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虽然任意球主罚的位置距门较远,但莫雷诺的射门仍然充满力量,杨程不敢怠慢,倒地将球抱住。

第25分钟,荣昊内切突破被高华泽放倒为申花赢的前场右路的任意球,罗梅罗主罚任意球突施冷箭射个近角,杨程注意力集中,再次将球扑住。

第28分钟,拉维奇中路起速后分球给到左路,姜至鹏外线高速插上后直接起球传中,卡埃比在朱辰杰的干扰下强行倒钩射门,皮球没能压住,高高飞出横梁。

第31分钟,拉维奇战术角球被刘若钒在前点解围,罗梅罗外围控制下皮球后快速推进,在观察到左路的空当后,罗梅罗一脚横传转移,登巴巴内切后外围兜出一脚弧线,皮球没能打上力量,杨程稳稳将球拿住。

第33分钟,刚刚顶替刘若钒登场的张璐在防守过程中一脚蹬踏在了姜至鹏的脚面上,姜至鹏整个人被张璐铲飞起来重重摔倒在地,王哲毫不留情向张璐出示了黄牌警告。随后在华夏开出任意球前,主裁王哲得到了视频裁判的提示,他亲自来到场面重新观看了犯规动作的回放,随后他回到球场改判张璐犯规为红牌,张璐出场仅一分钟就被罚下。

第39分钟,拉维奇中场抢断莫雷诺后策动反击,他分球给到左路的姜至鹏后继续前插,姜至鹏倒三角回传中路,卡埃比和高华泽抢到一点,高华泽再次回做,罗森文跟上一脚推射将球打入球门下角,华夏2-0扩大了比分。

第41分钟,拉维奇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朱辰杰后点脚后跟解围不够干净,U23小将高华泽禁区线上不停球凌空抡射,皮球砸在右侧立柱谈入球网,华夏3-0再次扩大比分。

半场比赛结束,华夏主场3-0暂时领先申花。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2-赵明剑、3-赵宇豪、23-任航、21-姜至鹏

中场: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28-张呈栋、37-高华泽(U23)

前锋:22-拉维奇、25-卡埃比

替补球员:7-姜宁、9-董学升、11-桂宏(U23)、13-崔麟(U23)、16-杜文洋、20-胡人天、24-耿晓峰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5-朱辰杰(U23)、32-艾迪、24-荣昊

中场:37-孙世林、10-莫雷诺、36-刘若钒(U23)(第32分钟,8-张璐)、28-曹赟定

前锋:11-罗梅罗、9-登巴巴

替补球员:6-栗鹏、8-张璐、16-李运秋、18-高迪、19-李晓明(U23)、22-邱盛炯、29-周俊辰(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